我国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在8月7日声称,完成国内所有客工宿舍的冠状病毒19检测。不过,目前仍有2万3500名客工在进行隔离。

卫生部昨晚(8月9日)所发出的文告指出,昨日新增冠病19病例多达175起,其中,宿舍的客工们就占了171起。

当局指出,跨政府部门防疫工作小组的检测工作虽然已经完成,但是冠毒检测结果仍未出炉。

进行隔离的客工们,被安置在指定的隔离设施内。他们将在隔离期结束时再次接受检测,因此卫生部预计冠毒病例将会持续居高,并在数日后才逐渐减少。

除了客工宿舍,昨日新增病例中包括了三起入境病例和一起社区病例,将我国的冠毒病例累积至5万5104起。

卫生部指出,在新增病例中,有98巴仙的病例已查出其感染群,其余的都在等待病例跟踪结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igh court dismiss TOC’s appeal on correction direction appeal; Judge says ‘reporting defence’ would frustrate POFMA

The High Court has dismissed The Online Citizen’s (TOC) appeal against the…

自选举后首次回应族群言论事件 辣玉莎感谢亲友、群众的支持

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辣玉莎因两年前的网络言论,在本届大选竞选期间被举报。警方调查后在今日(17日)表示,予辣玉莎严厉警告。 辣玉莎早前此事协助警方调查,包括在7月27日当天也受警方传召,录供长达三小时。自选举后她首次回应上述事件,感谢期间给予她支持的亲友们。 她也重申本身无意造成分裂,而她从青少时期即积极参与组织、为少数群体发声,包括那些因亲属被囚禁而支离破碎的家庭、残障人士或性侵害的女性受害者等。 但她坦言,她的言论可能造成特定群体伤害,并为此道歉,也表示会从中学习,希望能为国家带来正面的改变。 辣玉莎分享在当上国会议员后,与团队积极与盛港居民联系,协助有需要的居民,与居民的对话也让她谦恭地了解,每个人对于建立平等、富同理心的新加坡发挥的角色。 “从互动中我也了解到,领导者有能力发起艰难议题的对话,以周到和问责的态度来组织这些讨论,至关重要。” 一些支持者也在辣玉莎的脸书留言予以支持,认可她对于少数群体服务的热诚,也提醒辣玉莎身为议员的责任艰巨,应从错误中学习、前进。

Mandarin Gardens second en bloc sale attempt fails without 80% agreement from owners

Mandarin Gardens has failed in its attempt to sell en bloc, which…

【选举】毕丹星指不灵活且条件苛刻 年长者遭医疗援助边缘化

毕丹星指出我国现有的医疗系统不够灵活,且很多医疗援助配套都没有保护到年长者,否则就是申请条例太苛刻,没有维护到这些无稳定收入银发一族的利益和尊严。 工人党秘书长兼阿裕尼集选区候选人毕丹星在网上直播中,分享一名七旬阿裕尼居民,大卫(David)所面对的医疗费课题。大卫因中风而住院,选择了C级病房,住院费约4000元,扣除了政府补贴和保健储蓄户头,他还要自掏腰包还上数百元医药费。因此,他很纳闷,为什么他的终身健保没有“帮忙付费”,甚至不能共用保健储蓄虎头的余额来支付数百元医药费。 毕丹星指出,虽然大部分医药费已经由政府支付,但是剩余项目价格也需要500元左右,对于退休人士却仍在工作的年长者而言,这是一笔巨额。他补充,灵活保健储蓄户头虽然允许60岁或以上人民,提款200元以下,以缴付门诊治疗费,但是这远远不够。 他希望卫生部能够为这些年长者们,做出更多。该党在不直接影响财政的前提下,提出了很多改革建议,希望能够更具体地缓解和减轻我国乐龄人士的焦虑,更希望执政者在制定政策时,能够设身处地得为他们着想,而不是闭门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