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32例冠病19确诊,有一例是社区病例,入境病例六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4929例。

新增病例大多为客工,住在作为隔离设施的独栋宿舍。社区病例是本地公民。

至于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循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 cornered fight is a scorched earth policy that will backfire

Ng E-Jay In his hotly debated article “Low Thia Khiang’s job is…

前进党海报遭人恶意破坏! 目前已报警处理

距离投票日(7月10日)仅剩九天,各政党继昨日(6月30日)的提名日后,也紧锣密鼓展开阵势,要在竞选活动期间拼劲全力,各党战火也逐渐升温,纷纷摆上海报和旗帜宣战。 遗憾的是,新加坡前进党于昨晚在蔡厝港集选区发现,该党候选人海报遭人恶意破坏。 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今日(1日)于脸书上表示,昨晚团队成员向他透露,在蔡厝港集选区的海报遭人撕毁,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从照片上来看,前进党的许多海报和旗帜均被撕毁和撤下,扔到地上。 该集选区为前进党候选人是陈明华、崔宣明、阿都拉曼,以及阮建平。陈清木指出,候选人团队并没有因此而被吓退,而且会持续努力走访居民。 他也坦言,这样的做法难免会影响到候选人的情绪,尤其是在竞选活动处于白热化的阶段,但大家也必须保持冷静,专注在竞选活动上。 “在竞选白热化期间,我们的情绪确实会受到影响,但这仅是第一天,未来几天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所以我们也必须保持冷静。” 陈清木也借此机会向支持者和志愿者道谢,感谢他们在这段期间的辛勤工作,尽管会出现意见分歧,但仍能保持冷静、礼貌和尊重。

MND releases Town Council Management Report for 2016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MND) has presented the audited financial statements…

6月2日部分医疗服务逐步恢复

  卫生部文告称,第一阶段着重逐步和安全地恢复部分医疗服务。包括有较高需求的专科门诊和医疗程序。 这包括那些因疫情延迟了数月、或已不能再延迟的疗程和护理服务。例如严重白内障、儿童人工耳蜗植入,关节置换手术、所有体外受精服务、高危群病患的医疗检查、糖尿病足部检查等。 其二,初级、预防和牙科保健的恢复。慢性疾病管理将恢复,医护人员将根据患者医疗需要和可用档期,作优先安排。 预防治疗服务:如流行性感冒疫苗、肺炎球菌和其他当局建议成人要接种的疫苗,以及入伍前的医疗检查。 牙科服务也可恢复,如修整牙冠、根管治疗手术、做假牙等。 对病患的家访恢复,惟需采取安全隔离措施。 中医和传统治疗:包括针灸恢复。其他传统疗法如印度传统药草疗法、脊椎按摩和整骨等,也可在有安全预防措施下恢复。 卫生部也呼吁应尽量减少探访以降低社区传播风险,改用远程会诊和配送药方。 与此同时,当局放宽对住院亲人的拜访。允许来自同一户家庭,以及另一户亲友探访住院亲人。不过,一次仅允许五名访客提前登记,每次只允许一人探望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