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本周日(2日),双溪加株环道一座宿舍传出客工企图自杀事件,据知周一在裕廊西一座工厂改建宿舍内,有一名客工不幸身亡!

根据《新报》报导,这名36岁印度籍客工遗体,是在裕廊西繁荣路(Fan Yoong Road)的一座工厂改建宿舍内被发现。警方是在当天1时45分接获投报,医疗人员到场后宣布这名客工死亡,死因仍在调查中。

人力部也获悉此事,已联系死者家属和该客工所属国家使馆。同时,与客工雇主以及客工中心协调,为死者家属提供帮助。

近期客工自杀事件频传,坊间和非政府组织已有呼声呼吁政府关注此现象联合领导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的黄循财,则表示将探讨如何为这些客工提供援助

他坦言客工目前居住设施管理严格,也无法自由出行,对任何人都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6月25日新增113例确诊 社区病例五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113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起社区病例,有一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与四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73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POFMA will likely cover private messages such as WhatsApp, FB messaging

The proposal of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Act (POFMA)…

巴士在波斯陶路交界处起火

一辆巴士今早在波斯陶路(Portsdown Road)和纬壹通路(one-north Gateway)交界处突然起火,民防部队于早上约9时15分接到通报,立即前往现场灭火。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民防部队抵达现场后,以水柱扑灭火势,至于医护人员则在现场检查一人伤势。不过有目击者表示,所幸巴士上未有乘客。 至于起火原因,当局仍在调查。根据网民在社交媒体reddit分享的图片,可见火势骇人,巴士车顶几乎被烧成废铁。

Workers’ Party “deeply worried” over SMRT breakdown

The Workers’ Party has released a party statement on the recent t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