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客工宿舍大楼“槐舍”(Acacia Lodge)感染群,两天内就激增725例冠病19确诊。

在本月6日新增的301例新确诊中,293例都是住宿舍客工,其中144例都是来自“槐舍”感染群。如今该感染群也累计多达1730例病例。

在昨日,“槐舍”单日就新增多达581例确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orth Korea to cut diplomatic ties with Malaysia over extradition of citizen to US

North Korea has vowed to cut off diplomatic relations with Malaysia after…

为何何晶的薪资形同“国家机密”?

截至3月31日,淡马锡控股的年度财政报告称一年股东回报率大幅下挫。据年度报告指出,其股东回报率仅为1.49巴仙,较去年的12巴仙有大幅度的下降。 淡马锡董事长林文兴表示,“我们持续关注各国走势如美国经济衰退、英国脱欧、欧洲各国政治分裂等情况,至于亚洲如中国并未完全重组其经济,达长期可持续性的经济目标。” “各国经济趋势对全球氛围和长期可持续增长率具有重大的影响。”他说。 淡马锡控股于去年的财政年度实施较多的撤资计划,舍弃了280亿新元的资产,同时也增持了240亿新元。 然而,最被新加坡人民关心的并不是淡马锡控股的走势,而是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谜一般的薪水。对此,你无法在报告中找到任何相关资讯。 总理李显龙弟李显扬于周三(10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淡马锡控股的年度报告昨日(9日)出炉。对于何晶的薪资仍未透露并不感到意外,不过为什么会成为如此神秘的秘密?” 人民之声党主席林鼎也于脸书上发文指出报告中的疏漏,他认为截至今日,何晶的薪资仍未被公开,这是非常“荒谬”的事情。他质问,“对此,我国的透明度和问责制到底起了什么作用?” 林鼎也回应了总理日前要求不公开何晶薪资的要求,认为该课题应该提呈国会进行辩论。 林鼎也质问,“我国的主权财富基金(亦指淡马锡控股)的总裁和所有高层其薪资难道不能向股东,也就是新加坡公民公开并进行审议?” 早在五月份,我们在一篇文章中指出,根据新加坡公司法,淡马锡是一家获得豁免权的私人公司,意味着公司不需要提供任何经法定审议的综合财务报表,淡马锡控股甚至在官方网站上贴出说明。 因此,他们是无任何义务告诉我们关于首席执行长何晶的薪资。 尽管淡马锡一直拒绝透露首席执行长的薪酬,但仍然可从中分析出一些端倪。部落客Phillip…

HDT Singapore Taxi to double its fleet by June

Newcomer taxi operator, HDT Singapore Taxi,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double…

Amnesty International – Fair hearing to migrants facing deportation over riot

Statement from Amnesty International – Singapore must give fair hearing to migrants f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