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客工宿舍大楼“槐舍”(Acacia Lodge)感染群,两天内就激增725例冠病19确诊。

在本月6日新增的301例新确诊中,293例都是住宿舍客工,其中144例都是来自“槐舍”感染群。如今该感染群也累计多达1730例病例。

在昨日,“槐舍”单日就新增多达581例确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0 years – and still no public transport subsidy for disabled

The disabled asks for subsidy, not free public transport. Jonathan Koh.

Surcharge encourages taxis to enter CBD?

A letter posted in the Straits Times forum, entitled ” Surcharge spurs…

【冠状病毒19】马国行动管制措施延长至本月28日

邻国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今午(10日)在电视直播,宣布马国行动管制措施将延长两周,至本月28日。 这也是该国行动管制措施第二度延长。此前慕尤丁曾在上月25日,宣布延长至本月14日。 他称,尽管马国疫情得到一定的控制,病例未出现失控,不过为遏制疫情全国性的限制措施仍有必要延长。 在管制措施期间,所有非必要领域的商店或公共场所仍继续关闭,民众也受促留在家非要事尽量不出门。他也对前线医护人员、军警和遵守管制令的民众表示赞许和感谢。 截至昨日,马国累计4288例确诊,累计死亡病例67例,累计治愈出院人数多达1千608人。

New coronavirus patient initially discharged due to lack of symptoms; subsequently tested positive

Yesterd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confirmed six new cases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