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自网络)

或许是“离婚”二字太过沉重,让她失去理智,手里烟还未熄灭,想起女儿放学,便急匆匆将为熄灭的烟丢掉,然而烟蒂不慎落在床褥上,而床单也逐渐烧起来,但“火遮眼”选择视而不见,欲“报复”丈夫,结果造成火灾,20户组屋居民被迫疏散!

31岁妇女玛丽莎被控在去年7月15日傍晚5点时,在勿洛北2街第128座组屋涉嫌恶作剧纵火罪,不顾房内火患选择出门,酿成一场火灾,被告也已经认罪。

根据案情显示,被告与丈夫因发生口角,在大吵一架后便搬出去住,而被告则与8岁女儿住在事发单位内。

案犯当日,被告独自在家,于中午12点35分左右受到来自丈夫的语音信息,表明想要与她离婚,还称将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让被告备受打击。

案情揭露,被告和丈夫早前发生口角,大吵一架后丈夫便搬出去住,被告则带着和前夫生的8岁女儿仍住在事发单位内。

当天,被告独自在家,在中午12时35分左右收到丈夫传来的语音,说是要跟她离婚。被告心情瞬间坠入谷底,回话说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

被告在心情低落时在房内抽烟缓解情绪,约下午5点左右准备出门接女儿回家,然而在出门前将未抽完的烟熄灭,本想将它丢入主人房的厕所内,但其烟蒂却不慎掉在床褥上。

床褥随后也逐渐冒烟,床上还铺满了女儿的画,很可能会引发一场火患,但此时,被告却选择视而不见,报复提出离婚的丈夫,转身离开出门接女儿。

所幸有人立即通报民防部队来救火,事件也造成多达20单位住户被迫疏散,民防人员直至下午5点43分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警员非礼女嫌犯 判处1年监禁与鞭笞一下

一名高级警曹长对女嫌犯进行非礼行为,目前该名警员已被判处1年监禁以及鞭苔一下。 39岁前高级警曹长李斯杰,在警局盘问室内爆出六度向两名女嫌犯伸出狼手,要求女嫌犯提供性服务、包括口交、手淫、搂腰、袭胸等行为。对此,被告亦于周二(19日)认罪。 据了解,李斯杰任职裕廊警署总部高级警长及调查小组成员。他被指控于2017年6月对两名分别为28岁及29岁中国籍女嫌犯作出非礼行为,当时两人被指涉嫌卖淫服务,目前共面对4项包括触犯侮辱女性尊严、非礼、警察部队法令(Police Force Act)的控状。 李斯杰一开始并没有被指派到该次卖淫逮捕活动中,但他随后发现了逮捕行动,便主动提出协助展开调查,而调查小组也不以为意,接受李斯杰的请求。 再逮捕活动后,他将其中一名女嫌犯带到盘问室,当时该名女嫌犯是上手铐,而他开始盘问女嫌犯在色情网站列出什么服务,两度要她替他按摩,但被女嫌犯拒绝。 随后,他将门锁上,并告知女嫌犯里头并没有任何监控,于是他再次提出按摩要求,尽管当下女嫌犯非常不情愿,但碍于威胁,最终还是同意了,勉强为他按压肩膀。 她后来以戴上手铐不方便为由,无法继续想要停止按摩行为,但李斯杰却开始对她进行猥亵。女嫌犯高喊,试图离开却在因李斯杰环抱着无法动弹。 李斯杰随后,强迫拉她手摸自己下体索性服务,还扯她衣领一窥酥胸。得逞后,李斯杰又对另一名女嫌犯下手,他以调查任务将另名女嫌犯带到盘问室要她为自己手淫、口交,最后当她的面自慰并射精在墙上。 事情曝光是在五天后,女嫌犯在回到警局索取文件延长特别准证,向警署透露,最后警方也劝她正式报警。 法官认为,当时女嫌犯上铐是属执法行为,斥责被告滥用职权,也是加重刑罚的考量。…

30,000 work pass holders from China yet to return, says MOM

Yesterday, during a visit to Oasia Hotel Downtown,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Netizens question why preventive measures at Changi Airport not implemented from the start of COVID-19 pandemic

From 13 June onwards, Changi Airport staff will be segregated based on…

【冠状病毒19】7月16日新增248确诊 11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7月1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48例冠状病毒19确诊,11例为社区病例。 新增确诊大多数为住宿舍客工,11社区病例中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七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两名家属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7126例。此外还有四例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已履行居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