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6日)新增301起冠病19确诊病例,其中四例社区病例,四例为入境病例,累计总病例5万4千555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其中四例入境病例中,有一名49岁本地女子,7月25日从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返国;另三例为7月25日从印度抵达我国,两名为工作证持有人,一名则是眷属准证持有人。

另外,四起社区病例中,两名确诊的本地男子与其他病例无相关;而一名41岁的永久居民和39岁印度籍男子的检测则表明先前曾受到感染。

至于出院人数,本地新增263名出院人数,康复总人数则达到4万8千031个,目前仍有112人尚未出院,6千385人则转入社区设施,死亡病例则维持在27人,14座客工宿舍从感染群列表中移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300长者老无所依领救济

在本月6日,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在官网贴文指出,截至2017年终,超过3千300名60岁以上乐龄人士, 获得该部社区关怀长期援助计划(ComCare Long- Term Assistance)救济。其中有70巴仙年龄超过70岁以上。 受援助群体中,有85巴仙为华裔,8巴仙为马来同胞和6巴仙为印度同胞。 该部是针对丹绒巴葛集选区议员谢世儒医生在国会的提问,发表上述答复。 谢世儒医生是询问,在新加坡本土或海外,缺乏家人子女照顾的年长者数据,以及有多少人已获得政府或福利组织援助;已获得福利机构收留的年长者。 社会与家庭发展部称,在社区关怀长期援助计划下,为老无所依年长者伸出援手,有者也获福利之家收容。 该部阐释,长期援助计划帮助已无法工作、病痛或残疾年长者,收入低微/无收入,没有家庭照顾者也受保障。 超过1千老者住福利之家 截止2017年终,超过1千名60岁以上无家人照顾、流离失所年长者,获安排入住该部资助,或自愿福利机构提供的住宿。…

Netizens question double standard in enforcement of those breaching social distancing rules at Robertson Quay

Several photos showing people hanging out at Robertson Quay without observing social…

New Media problematic

The more problematic part is how do we, in the process of…

二国人到柔丰盛港泛舟失踪

两位新加坡人乘着连假出游,到柔佛丰盛港参加独木舟泛舟活动,但之后不知所踪,至今马国海事执法机构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前,已确认两位失踪者为52岁的陈英顺和64岁的潘玉婷(名字皆为译音)。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在昨晚发文告指出,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在9日下午2时15分,接获丰盛港区警方通知,指两名新加坡人在丰盛港兴楼一带岛屿进行独木舟活动后,不知去向。 他们和另外13人,于前日从直落慕桑(Teluk kesang)划艇到磨当岛(Pulau  Mertang )。不过,队友过后在傍晚时分发现,共划一艘双人艇的两人已经掉队。 文告称事发时两位失踪者共乘一艘亮绿色的皮艇。 马国队伍则在昨日下午3时30分启动搜救行动,并在兴楼本亚邦渡轮码头设立搜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