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增至九处,其中包括多家购物中心、超市和健身房。

根据卫生部昨日(6日)文告指出,确诊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玉宝购物中心(Gek Poh Shopping Centre:7月28日中午12点至1点15分;

2)滨海盛景The Heart的Standing Sushi Bar:7月30日傍晚6点20分至7点20分;

3)裕群职总平价中心的迪卡侬(Decathlon:7月30日晚上7点40分至8点25分;

4)威城(West Mall:7月31日早上11点50分至中午12点45分以及晚上7点45分至8点35分;

5)裕廊西的Evolution Hub发廊:7月31日下午4点20分至5点20分;

6)裕廊西的Tang Tea House:8月2日下午2点至3点30分;

7)德曼花园路的昇松超市:8月3日下午2点30分至3点;

8)武吉巴督中心21号的食乐园:8月3日傍晚6点至6点30分;

9)武吉巴督ActiveSG健身房:8月4日早上9点至10点30分

卫生部表示,当局已通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

民众在同一个时段到访上述地点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ee Bee Wah allegedly refused to hear out residents at the local Meet the People Session on the issue of 377A

The purpose of a Meet the People session is for the people…

NZ PM blocks own pay rise while PM Lee's wife shares article explaining why her husband's salary "so high"

Last year, news emerged that New Zealand (NZ) Prime Minister Jacinda Ardern…

徐顺全录潮州话视频:他们不解我们的苦衷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上周五发布政见视频,这次他选择以潮州话发言,希望能拉近与潮籍选民的距离。 徐顺全此前也录制过广东话 和 福建话视频,发表政见。这次以潮州话发言,用浅白的方式表达群众面对的难题,亦获得不俗反映,获得网民多达2820次的分享和近400则留言。 以方言致词让一些潮州籍网民倍感亲切,有者留言本身也是潮籍人士,也表示可以将他的视频转发给父母和邻里看看。 一些网民则挑战徐顺全要不要也一并录制客家话、海南话等政见视频? 在视频中,徐顺全比喻,大家可能发现去巴刹买菜,50元没买几样东西就花光了,这是因为物价上涨,例如在行动党政府治下宣布调涨水费30巴仙;公共交通费用、学费等,以及预告消费税将调涨9巴仙,都在增加百姓负担。 徐顺全认为,政府并不理解百姓们的苦衷, 尽管李显龙总理承诺要顾及百姓,让人民少些负担;再者他也抨击公积金领入息的机制,许多年长者积蓄每月只能领入息200-300余元,如何能过上体面退休生活? 我们就来听听看徐顺全的潮州话说得标不标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