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25岁人士因骨痛热症病逝,成为今年最年轻的死亡病例,也导致我国今年死亡病例累计20起。

卫生部昨日(8月5日)指出,本地骨痛热症死亡病例在8月2日累积到20起,其中的18起病例生前在骨痛热症黑区工作或居住,而20名死者年龄介于25至92岁。

目前我国的骨痛热症黑区多达391个,国家环境局也促请民众合作,采取防蚊措施,注意家庭周围的环境整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ehind the scenes of TRAINSTOPPING

TRAINSTOPPING: The year in Revue 2011 is a musical revue consisting of small segments of events in year 2011 with the overarching theme being train stoppages. The events are very familiar to Singaporeans – the flash floods, A&F models, 2011 elections, and so on – all portrayed in a different, humorous light to the audience, allowing them to view these events in a way they have never thought of before.

Ezbuy.sg gives account on stoppage of service for Taobao purchases

Ezbuy.sg, Singapore’s first and largest global shopping platform*, issued a press release on…

地铁惊魂记!女子徒手掰门,被困列车门和月台屏门间

赶不上地铁却硬扯!今日地铁站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因赶不上列车,而徒手将月台屏门硬掰开,导致她卡在列车门与月台屏门中间,一度无法动弹,最后靠着列车内的乘客将列车们推开,才让他脱困进入到列车里。 一名网友将这段闭路电视画面上传至All Singapore Stuff的脸书专页,从视频中并无法准确地点,但画面上显示一名女子以小跑冲进车厢内,身后跟随身穿红衣黑裤的女子,在月台屏门关门之际赶达列车,但未来得及赶上,在月台屏门正在关门时,他试图将门掰开,双手先是被月台屏门夹到,她缩回双手,但仍不放弃,终于成功将门打开。 月台屏门打开,但不代表女子就可进入车厢,当时列车门已完全关闭,结果红衣女子被困在月台屏门和列车门之间的缝隙中,无法动弹,而车厢内的乘客才反应过来,上前将车厢门打开,最后才使得女子脱困进入车厢内。 不过,当时车厢门和月台屏门又再重新打开,导致列车无法前进,几名地铁职员前往查看,最后再事情发生后约一分多钟左右,列车才缓缓驶离地铁站。 网友在帖文中形容女子竟然能徒手掰开门进车厢,并揶揄女子“真的很强”。视频上传后,就获得8700分享以及33万左右的观看次数。网友纷纷谴责红衣女子的危险行为,不仅将自己置于险境,也耽误了行程。   网友Tan Shimin : 应该要罚款,真的不考虑别人,这样做不仅仅是伤害自己也导致列车延误…

逃避肃毒局逮捕 男子爬窗失足坠楼亡

涉嫌贩毒的63岁男子遭中央肃毒局上门搜查时,拒绝开门,官员们被迫强行入屋,男子从厨房窗口爬出,却不慎自高处坠落而身亡。 肃毒局9月22日发文告指出,当局于21日在全岛多个地区展开扫毒行动,逮捕了六名年龄介于33岁至65岁的嫌犯,分别为四男两女,并起获近70万元的毒品和17万4000元现金。 据文告指出,当局执法员于21日下午在金文泰斜阳大道(Sunset Way)拦截了一辆轿车,自车上搜出10包约80克的海洛因,逮捕了车上的一名男子(44岁)和女子(37岁)。 执法人员顺藤摸瓜,发现男嫌犯落网前曾和63岁的死者接触,于是追踪到死者位于武吉巴督31街的藏身地,上门搜查。但是住户当时拒绝开门,执法员被迫强行入屋,却发现死者已经从厨房窗口爬出,不慎自高处坠落。民防人员赶抵现场时,证实死者已身亡。死者案件之后交由警方展开调查。 执法人员在该单位内逮捕了另外一名本地男子(65岁)和一名外籍女子(33岁)。 执法员也在单位马桶内发现大量的海洛因,并在马桶和其他地方寻获约4790克的海洛因、1124克的病毒、三包装有约13克的新化合致幻药(NPS)、以及20颗“一粒眠”(Erimin-5),并起获各种吸毒用具和17万4000元现金。 追踪行动继续,执法员于傍晚时分在丹戎巴葛地区的点屋内逮捕两名本地男子(62岁和64岁),起获35包毒品,包括有约一克冰毒和260克海洛因。 肃毒局此次所起获的海洛因约5130克,可供约2440名吸毒者一周的分量,约1125克的病毒也可供640名吸毒者一周的量,当局表示将对所逮捕嫌犯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