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前财政部长、槟城州前首长林冠英,因槟城海底项目案,被马国反贪污委员会逮捕。

它将分别在明日和下周,分别被带到吉隆坡和槟城法庭提控。他此前因为槟城海底隧道计划,而遭反贪会调查。这项计划是他任职槟城首长期间所推行的。

该项目总值63亿令吉(约21亿新元),有意在槟城兴建东南亚第一个海底隧道,项目由4个部份组成,即3项共超过30公里的公路工程,及1项海底隧道工程。

反贪会是在今年6月,因掌握新证据,重查上述案件,多名槟州政要也被传召录口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P losing power should not be the concern

By Andrew Loh In the past week, much has been discussed about…

【国会】维文称有外交部人员海外值勤确诊 惟全数已康复

据外交部长维文今日(1日)在国会坦言,驻扎海外的外交部官员疫情期间,致力协调和协助那些受困的国人,不过其中一些人员也不幸感染冠病19病毒,所幸较后都已全数康复。 不过,维文称有鉴于隐私和运营因素,他无法向议员揭露确诊冠病外交官员的确切数字。 维文称,外交部仍有超过300名官员,仍在海外执勤,协助有需要的国人。其中有好些已经一年没返国见到家人。 去年新加坡外交部也展开最大规模的领事行动,安排超过4500名国人,从印度、埃及、沙特阿拉伯等地回家,例如在疫情初期从武汉遣返266人回国。 对于未有设立大使馆的地区,我国也运用外交关系,透过马来西亚、日本、法国、英国、以色列和台湾等地的协助下,把受困国人接回家。 与邻国马国方面,也成功协调并安排逾350名新加坡籍年长者、未成年者或残障人士,返国与家人团聚。 他表示,我国仍会继续与马国合作,逐步开放两国边境,让两国人民跨境流动。

Retreat with Dr M immediately postponed to unknown date after PM Lee happily announces it

On Tue (23 Oct), ST reported (‘Relations with Malaysia stable, ties with…

Gas tariffs increased, follows hike in electricity tariffs in June

For the three months of August to October, households using City 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