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骨痛热症在截至8月1日的一周,增1380起新病例,新增病例有所缓和。不过需注意的是,截至8月4日,我国已累积超过2万2400起骨痛热症病例!

国家环境局发文告指出,我国骨痛热症新增病例出现缓和现象,比之前一周减少了412起。

但是,这也是我国每周新增病例维持在1000起以上的第八周,因此促请我国居民继续保持合作,继续减少黑斑蚊的新增病例。

目前我国仍然有超过60万户住家,住在岛上逾390个骨痛热症黑区的范围内。

当局表示,会和所有市镇会合作,加强为期两周的全岛防蚊疫措施工作,并促请所有居民采取三种预防蚊疫措施,即在住家周围的黑暗角落喷洒杀虫剂、定期使用驱虫剂,并穿上长袖上衣和长裤。

当局也发布了两个教育短片,以指导民众在家中喷洒气雾杀虫剂,以及独居在骨痛热症黑区的居民应该如何应对蚊虫侵扰。

环境局指出,在稽查行动中,在居民住户发现反复的蚊虫繁殖温床,这令当局感到担忧。在首六个月的稽查行动中,展开了约150次行动,有23次都发现,原本地点再次出现蚊虫繁殖温床,因此将会继续并加强有关的稽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US Prof who says PAP will wipeout opposition explains why it can win public support in book

NUS Prof Bilveer Singh who recently gave an interview said that PAP…

【选举】代替林绍权出战新人谢耀全 王乙康:他是我表弟

原教育部长王乙康证实,他和该党新人谢耀全是表兄弟。 据《海峡时报》报道指出,王乙康偕同三巴旺集选区候选人,在行动党甘巴士支部受访时,指出他和谢耀全有亲戚关系。 “我们的母亲是姐妹,我们小时候很常玩在一起……我有好多年没有见他了。他以前都叫我哥哥……现在叫我王部长。” 谢耀全于今日(6月30日)在尚达曼的率领下,代替之前辞退的林绍权,出战裕廊集选区。林绍权在被推介为准候选人后,受到网民质疑,已经于上周末(6月27日)宣布退选。 另一方面,尚达曼今早在公正党武吉巴督东支部介绍谢耀全时指出,后者过去五年都一直努力耕耘,因此让他出战裕廊集选区是“非常容易”的决定。 同时,王乙康也对这位表弟传话,希望他“努力工作、尽力而为、要谦虚,让居民知道你关心他们”。

Babies – shrinking numbers

Al Jazeera reports on the birth rate crisis in Asia, including Singapore.

Joseph Schooling supports the passing of POFMA after being affected by misrepresenting ads, but can POFMA actually help his case?

Following the passing of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B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