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和林瑞莲国会助理符策涫,个别在脸书分享与选民们的互动,例如毕丹星称,工人党才更应该百倍地向选民致谢,也感谢选民们十年来都热情好客。

毕丹星是在昨日贴文提及,一些选民不满,为何此次工人党团队胜选后没有乘罗厘向选民谢票,他也解释基于当前对疫情管控,选举局也不允许各政党的这种谢票方式。

选民告诉他“我们只想感谢工人党”,然而毕丹星分享,在他的想法,工人党才更应该百倍地向选民们致谢。

他也有感而发,2011年第一次当该区议员时,还不知道选民会如何待他,但从那时候开始,选民们都很热情好客。十年以来也认识了近邻的友诺士居民,看着他们成长变化,或是在巴刹遇到他们。

司机摇下车窗为工人党打气

至于符策涫则分享竞选期与选民们的互动,包括有时等交通灯过马路,会有司机鸣笛,让他误以为交通灯已经转绿了,但司机们则摇下车窗高喊“工人党”,给工人党团队打气。

他说在巴士上也常遇到民众询问工人党在一些议题上的议题和看法;走在街上民众也会主动讨论,与他们相关的议题和孩子们的问题,“对于我们如何形塑国家未来,我们有许多交心的讨论,建设一个对国人有益的机制。”

曾在选举上阵东海岸集选区的符策涫认为,这显示新加坡政治的新时代,我们如何应对逆境、接纳新的议题是很重要的,国人也不再接受维持现状,他们更愿意发表意见和采取行动。

他相信8月24日召开国会将是新的里程碑,10位工人党议员和两位非选区议员,形成独立以来最强大的替代阵营,而工人党也会继续参与激烈辩论和审查政府政策。

他也指出,实则工人党已提出许多替代政策包括冗员保险、最低薪金制和减少班级规模以提升学习效率等。

符策涫坦言,要挑战现任执掌公共职务者,形同攀越大山,但工人党收集来自基层的想法,并且愿意和勇敢站出来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更好的政策和未来群策群力。所以“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Maritime Week 2017 officially opened

Themed ‘Navigating through Challenging Times’, Singapore Maritime Week (SMW) 2017 was launched…

马国“锁国” 政府为受影响企业提供马籍雇员补贴

由于武汉冠状病毒(COVIDD-19)在马来西亚蔓延呈现严峻局势,马来西亚从今日(18日)起将实施限制行动令,也导致许多往返新马工作的员工漏夜赶往新加坡,而人力部也宣布,为相关雇主旗下的这批员工提供补贴50元。 人力部长杨莉明于周二(17日)表示,人力部一直在与三方合作伙伴工作,以支持受影响的公司,尽可能为受影响的员工寻找合适的住所,控制流动人群。 “我们将为每位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每晚50元的补贴,共14天”,她表示。 针对该措施,她表示,这将为公司缓和压力,让他们有时间安排与评估人力需求,并作出适当的安排。 她也鼓励受影响的员工应该与家人、朋友或同事在一起,或逗留在酒店和旅馆。 “我相信,直至结束的那一天,任何逗留在新加坡的员工将可以找到合适的住处。” 我国也在短短数小时内,为近万名无法在这段期间往返新马的马国员工,配对临时住宿。 马国政府于16日宣布自18日至31日,全国实施限制行动令,根据1988年《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法》和1967年《警察法》,加强对出入境旅行的边境管控。 在实施限制行动令期间,马来西亚人不得出国旅行,从海外回国的公民也需要接受健康检查和14天自我隔离,外国游客则不得进入马来西亚。 国内所有营业场所、学校、高等学府,公私立学校、宗教场所均受限制令约束,在限定期间内必须关闭。 除了部分行业豁免,公私立机构,而超市与销售食品的商家也可以继续运营。

87岁老妇病逝 今年骨痛热症死亡病例增至13人

据本地慈善团体乐于助人(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 Community)在脸书分享,一名87岁老妇王莹(译音)因骨痛热症不幸病逝。她也是该组织的受益人。 这使得本地今年骨痛热症死亡病例增至13人。 截至5月12日,过去一周骨痛热症病例已达895例,超越2014年891起的单周记录。

Excuse me, did the Prime Minister just say sorry?

Sophia Tsang For the longest time, I never understood why member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