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和林瑞莲国会助理符策涫,个别在脸书分享与选民们的互动,例如毕丹星称,工人党才更应该百倍地向选民致谢,也感谢选民们十年来都热情好客。

毕丹星是在昨日贴文提及,一些选民不满,为何此次工人党团队胜选后没有乘罗厘向选民谢票,他也解释基于当前对疫情管控,选举局也不允许各政党的这种谢票方式。

选民告诉他“我们只想感谢工人党”,然而毕丹星分享,在他的想法,工人党才更应该百倍地向选民们致谢。

他也有感而发,2011年第一次当该区议员时,还不知道选民会如何待他,但从那时候开始,选民们都很热情好客。十年以来也认识了近邻的友诺士居民,看着他们成长变化,或是在巴刹遇到他们。

司机摇下车窗为工人党打气

至于符策涫则分享竞选期与选民们的互动,包括有时等交通灯过马路,会有司机鸣笛,让他误以为交通灯已经转绿了,但司机们则摇下车窗高喊“工人党”,给工人党团队打气。

他说在巴士上也常遇到民众询问工人党在一些议题上的议题和看法;走在街上民众也会主动讨论,与他们相关的议题和孩子们的问题,“对于我们如何形塑国家未来,我们有许多交心的讨论,建设一个对国人有益的机制。”

曾在选举上阵东海岸集选区的符策涫认为,这显示新加坡政治的新时代,我们如何应对逆境、接纳新的议题是很重要的,国人也不再接受维持现状,他们更愿意发表意见和采取行动。

他相信8月24日召开国会将是新的里程碑,10位工人党议员和两位非选区议员,形成独立以来最强大的替代阵营,而工人党也会继续参与激烈辩论和审查政府政策。

他也指出,实则工人党已提出许多替代政策包括冗员保险、最低薪金制和减少班级规模以提升学习效率等。

符策涫坦言,要挑战现任执掌公共职务者,形同攀越大山,但工人党收集来自基层的想法,并且愿意和勇敢站出来的志愿者们,一起为更好的政策和未来群策群力。所以“没有不可能的任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utch health minister leading COVID-19 virus fight resigns due to exhaustion

Dutch Medical Care Minister Bruno Bruins, who is leading the Dutch government…

艺人称本地采购物资“出份力打疫战” 却引网民挞伐

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本地不少居民抢购口罩致使供不应求。不过有艺人声称在新加坡收集物资“希望出份力打败这场疫战”,却引发本地网友的不满。 近日,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成员Yumi(白纬玲)和姐姐Miko(白纬芬)就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在新加坡搜购物资,希望为防范新冠肺炎出一份力,同时还晒出与孙燕姿的合照。 “说好的比赛后约起来 ,在新加坡到处扫货收集物资,希望能出一分力,一起打败这场疫战!#坚定希望中国加油#” 不过必须注意的是,原贴文只是提到“扫货收集物资”,但并未明确说明如何使用这些资源。 不料却引发本地网友的不满,网民纷纷表示,不仅仅是中国本身缺口罩,新加坡的口罩也在断货中,因此要帮忙,也要先帮新加坡。 网友 Dan Loh :所以我们清空我们的货是为了供应给别人 网友 Bryant…

Oxfam places Singapore last in Govt’s policy on progressivity of taxation despite what Heng said

Opposition member Lim Tean posted a message on his Facebook page today…

48-yr-old man arrested for alleged murder of a 31-year-old female

A 48-year-old man has been arrested in connection with the death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