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病毒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新增两处,包括裕廊IMM商场与裕廊坊(Jurong Point)大众书局。

根据卫生部昨日(5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7月22日晚上8点15分至8点45分,裕廊IMM商场
  2. 7月26日中午12点05分至下午2点30分,裕廊坊的大众书局

卫生部表示已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发出通知,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出现在上述两处地点,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字正腔圆 引人入胜 马来同胞高唱《爱拼才会赢》

我们都听过不同种族的朋友唱着其他语言的歌曲,那么是否听过身穿整套马来服装的马来同胞,在马来婚礼上献唱经典福建歌曲《爱拼才会赢》?且还唱得字正腔圆,非常好哦! 网友张辉强在其脸书上分享了一段56秒的视频,相信是在组屋楼下举办的马来婚礼上拍摄,一名身穿金色马来服装,带着“宋谷”(songkok)的男子拿着麦克风,唱福建经典歌曲《爱拼才会赢》。 他拿着麦克风高歌,且在婚礼上四处走动,就算唱高音也面不改色,俨然就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歌手。 婚礼会场的民众都被男子的歌声吸引,甚至在视频中也有女子问到,“后面那名华裔男子都感到疑惑了,到底出席的是华裔还是巫裔同胞的婚礼”。 就连分享视频的网友,在帖文上也写道,“新加坡马来人,哎哟,不错哦”。

Massive turn-out of Filipinos at Singapore Expo to meet President Duterte

Philippine President Rodrigo Duterte was scheduled to meet Filipinos today (16 December)…

CAD managed to recover only a fraction of sum from Premium Liquid Assets (PLA) over its investment scam

The Commercial Affairs Department (CAD) released a statement today (2 January) saying…

Wet market operator apologises for flyers with Hindi, and no Tamil

A flyer which about the temporary market in Admiralty caught the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