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19病毒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新增两处,包括裕廊IMM商场与裕廊坊(Jurong Point)大众书局。

根据卫生部昨日(5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7月22日晚上8点15分至8点45分,裕廊IMM商场
  2. 7月26日中午12点05分至下午2点30分,裕廊坊的大众书局

卫生部表示已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发出通知,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出现在上述两处地点,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就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四人集选区看点:前进党、人民之声党 个别攻打颜金勇、杨莉明镇守选区

备受瞩目的提名程序结束,各政党候选人皆提名成功,六个四人集选区并没有出现任何黑马。 四人集选区中一些值得注意的看点,包括前进党由老少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Abdul Rahman)和崔宣明组成的团队,有意拿下原卫生部长颜金勇领军的老本营蔡厝港。颜金勇团队还有一位原部长刘燕玲,以及两位新人黄文鸿和周凯年。阮健平由领导跨国企业的经验、陈明华曾担任国立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等,加上团队中一位在籍大学生,展现前进党人才的多元化。 至于民主党攻打两个四人集选区,即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解散国人为先党的陈如斯,如今加入民主党,更以候选人身份参战。 至于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则率军亲自攻打原人力部长杨莉明镇守的惹兰勿刹集选区。 四人集选区的所有参选政党和候选人名单如下: 碧山-大巴窑:人民行动党的黄永宏、徐芳达、钟奇雄和安迪,对垒人民党的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谢镜丰和李健铨(Williamson Lee)。 蔡厝港:前进党的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和崔宣明,对垒人民行动党由颜金勇率领刘燕玲、黄文鸿和祖卡奈因(Zhulkarnain Abdul Rahim)的团队。…

Minister Josephine Teo: My mother an ex-policewoman who can look after my kids

Yesterday (2 Mar), at a police event which celebrated 70 years of…

Singapore: Hocus Pocus Hides Rights Abuses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ublished on Human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