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去放松一下,却闹出伤来?

网友Yuèhan Lèi Yi于7月30日,在SG Dirty Fella脸书群组上发帖,指晚上和妻子到阿裕尼一带的按摩店内,想要放松身体一下,却在拔罐时,将背部烧伤了。

网友指出,或许是员工并不熟练,导致他在拔罐时背部感到非常疼痛。

事发后,该店员工曾尝试安抚网友,表示在网友第11次返回商店时,将会获得免费服务。“谁疯了,才会在被你烧伤了后还回去啊。”

据帖文中所展示的图片,只见网友的整个背部似乎都出现类似溢血的情况,尤其是“受伤”的部分,更出现类似烫伤的水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狮城有”将野生动物送动物园“迷思 著名动物学家冀尽早让孩童认识生态之美

英国生物学家珍·古德( Dr Jane Goodall)认为,应该让小孩自小就接触大自然,发现生态之美,“至关重要的点在于,让孩子从小就与自然接触,走进大自然里,一旦孩子发现生态是如何成长时,他们会发现这些其实都相当迷人。” “新加坡是一个当人民在家中发现了一条蛇,便下意识求助并要求将它送进“动物园”的国家,因为人民都认为那是属于蛇的家。” 但在珍·古德眼里,这是相当震惊的一件事。她表示,尽管已来到新加坡数次,但却从未听闻这种心态,因为对她而言,动物不应该在动物园,而是回到野外。 珍·古德教育昨日(26日)协同保育协会新加坡区举办首届“保育行动周”(ConservAction Week),邀请来自亚洲各地的专家与研究员,在期间互相分享学习野生动物保育和环境保护信息。 以上对话则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Eco-Business副主编罗宾希克斯的提问。现场有人举表示经常在新加坡收到类似的要求,比如将飞禽走兽移至动物园,显然新加坡虽是高度城市化的岛屿,但却缺乏对野生动物相关知识。 对此,珍·古德认为教育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让孩子尽可能从小进入大自然。 唯有教育才能打破迷思 珍·古德是著名灵长类动物学家,长期致力于黑猩猩的野外研究纠正了许多学术界对黑猩猩这一物种长期以来的错误认识,揭示了许多黑猩猩社群中鲜为人知的秘密。…

美国国会大厦冲突 至少四人死亡

美国国会大厦出现示威活动,示威者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导致四人死亡,至少52人被捕。 根据美媒报道,1月6日下午,示威者强行闯入国会大厦,试图推翻大选结果,震惊全球。 百名自称是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冲击国会外围,突破大门与安保,硬闯国会建筑,并一度抵达参议院楼层,以及众议院议长南茜·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办公室。 副总统彭斯等人则由地下隧道紧急撤离,当地也派出陆空警卫队,以及国民警卫到场驱散示威者。 期间有四人相信是在冲突中死亡,包括一名被警员射杀的女示威者,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另三人则死于急救无效。但他仍未说明死者是否为闯入国会大厦的示威者。 冲突中有52人被捕,14名警员因此受伤。 当局也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分别发现一个土制铁管炸弹,并在国会大厦范围内起获长枪、燃烧弹等武器。 据《BBC中文网》报道,当日为正式确认民主党拜登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在示威者闯入国会后,会议被迫暂停,国会也紧急进入封锁状态,禁止人员出入,主持大会的副总统与一干人等也被迫撤离。 不过据彭斯的发言人称,副总统期间并未离开国会大楼。当时,持枪警察则驻守门内,处在门外的示威者则不停用力撞门,现场气氛紧张。警方也启动催泪弹驱散示威人群,华盛顿特区市长在当晚宣布宵禁。

Two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MOH trying to trace source of infection in both cases

As of 26 February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选举】国人为先党宣布解散

国人为先党秘书长、同时也是前总统候选人的陈如斯,今日(25日)发表文告宣布国人为先党解散。 文告称,在野党之间的团结协作,一直都是该党的原则,如同在2015年大选,也秉持该原则避免三角战。 陈如斯在文告内也表示,新加坡在野党需要更强大的力量与执政党抗衡,帮助人民发声。自2015年大选后,他们一直坚守信念,甚至转派一些成员加入其他政党,并指出,一些前成员如今活跃在不同的政党中。 “新加坡需要更强大的在野党监督政府,及为人民发声,我们相信通过合并能够实现强而有力的在野党,因此决定解散政党。” 陈如斯也表示,这是经过深思熟虑,也相信此一举动将是有利新加坡人民,并感谢支持者多年来的支持。该党也呼吁党员加入并协助其他符合他们理念的政党。 今年1月,本社报道,国人为先党(Singaporean First Party)、民主进步党(DPP)、人民力量党(PPP)和革新党,原本有计划组成联盟迎战来届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