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去放松一下,却闹出伤来?

网友Yuèhan Lèi Yi于7月30日,在SG Dirty Fella脸书群组上发帖,指晚上和妻子到阿裕尼一带的按摩店内,想要放松身体一下,却在拔罐时,将背部烧伤了。

网友指出,或许是员工并不熟练,导致他在拔罐时背部感到非常疼痛。

事发后,该店员工曾尝试安抚网友,表示在网友第11次返回商店时,将会获得免费服务。“谁疯了,才会在被你烧伤了后还回去啊。”

据帖文中所展示的图片,只见网友的整个背部似乎都出现类似溢血的情况,尤其是“受伤”的部分,更出现类似烫伤的水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毒奶粉”事件疑重现中国 多幼儿出现“大头娃娃”特征

据中国媒体报导,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近日多名家长发现,孩子出现营养不良、或患上佝偻病,怀疑是因为曾饮用一款名为“倍氨敏”的所谓“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奶粉”。 多名幼儿体重严重下降,头骨发育畸形,酷似“大头娃娃”。经追查,发现他们曾饮用上述同款奶粉。 这使得中国民众再次对“毒奶粉”事件重现提高警惕,促使当地政府严查普通食品冒充特殊医用配方的违法行为。 一些婴孩因为过敏、早产、高胆红素等因素,而无法进食,才需要食用“特医奶粉”。比如若宝宝对牛奶中蛋白过敏,服用普通奶粉会产生湿疹、腹泻等过敏反应,则需要特殊的抗过敏奶粉。 再者,这类奶粉必须在医生和专业营养师指导下才能食用。然而,当地媒体发现,“倍氨敏”并不具备特医奶粉标准,只是一种固体饮料。 据当地媒体报导,奶粉是郴州“爱婴坊”母婴店强烈推荐,声称“倍氨敏”是店里最好的奶粉,许多对牛奶过敏的宝宝都在饮用。 当家长发现异常想停用,商家即劝阻,有母亲表示孩子被检查出营养不良,导购竟给出是因为饮用量不足等理由。

Action will be taken against food court operators “found to be errant”: Senior Minister Amy Khor

Action will be taken against food court operators that are “found to…

【冠状病毒19】8月9日新增188例确诊 12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88例冠病19确诊,有一例是社区病例,入境病例12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292例。 新增病例大多为客工,目前正在隔离中或是日前因宿舍排查而接受检测的客工。而一例社区病例则为本地公民。 至于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循居家通知。 当局正在搜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提供更多细节。

贸工部下调2019年GDP增长预测 零至一巴仙之间

贸工部今日在官网发文告,该部对2019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经济成长预测,下调至“0.0至1.0巴仙”之间。此前的预测介于1.5至2.5之间。 上月,贸工部公布预估数据,新加坡经济在第二季度(2Q19)表现不如预期,增长仅0.1巴仙,比上季度的1.1巴仙更低。 经季节性调整按环比折年率计算,从上季度的3.8巴仙增长,下跌了3.4巴仙。 该部在最新文告指出,自五月份发布新加坡经济民调以来,全球成长前景又进一步萎缩,例如国际货币基金在上月也下调了2019年增长,特别是在关键崛起中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如东南亚五国和中国,增长预估都基于中美贸易冲突而恶化。 与此同时,持续的低迷、不确定性和中美贸易冲突,使全球电子产品周期已经进入了一个急剧下滑的趋势,对拥有大量电子产品和相关行业的经济体料造成更大拖累。 该部也预计今年下半年,新加坡关键需求市场的经济成长放缓,或可能与上半年持同。 制造业比去年同期萎缩3.1巴仙,比前一季的0.3巴仙萎缩更多。制造业产出萎缩主要是基于电子、交通工程和精确工程等领域的产出减少。 与之相反,生化医疗制造和普通制造领域的产出增长。 不过,该部预测国内一些制造业领域如航空及饮食制造加工,基于稳健的需求料将保持良好表现。服务业方面,有鉴于对企业资讯工艺和付费服务的需求,资讯通讯、金融保险领域的增长预估维持健康状态。 鉴于医疗保健领域扩张运营,预料教育、医疗和社会服务领域仍能适应;至于建筑领域的复苏则维持。 另一方面,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季度报告指出,基于石油和非石油贸易皆萎缩,前一季虽增长2.1巴仙,却被上一季的总商品贸易年比萎缩2.1巴仙抵消。 非石油国内出口的跌幅也从前一季的6.4巴仙,进一步扩大到14.6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