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发出通知,战备军人的个人体能测验(IPPT)措施将再延后一个月。

当局昨日(8月5日)向战备军人发出手机简讯通知,指武装部队体能训练中心和战备军人协会健身房实施的个人体能测验、个人体能预备训练和体能补训,以及公园预备训练,都将持续暂停,直到下个月30日。

国防部今年6月宣布,自3月份因冠状病毒疫情19影响而叫停的个人体能测验等措施,都将展延到这个月31日。然而此次因为冠毒疫情情况未明朗,所以将继续展延一个月,直到9月30日。

当局指出,会继续观察,并依据疫情情况进行调整,以确保战备军人的安全获得保障。

简讯中也指出,原定于这期间进行个人体能测验的战备军人,将获得一次性豁免,而最新消息将会在下月30日前,透过邮件信函或网站进行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93万户组屋将获 60元至100元水电费回扣

约93万户组屋即将在本月获得60元至100元的水电费回扣,以抵消他们部分的水电费。 水电费回扣,属于消费税补助券之一,每个三月发放一次,以此协助家庭抵消部分水电费,降低开支。 文告表示,将根据不同房型,获得不同价格的回扣,如一房式或两房式单位将获得100元水电费补助、三房式则会有90元补助,四房式则是80元,五房式则有70元,三代同堂或其他大型组屋则享有60元回扣。 若其房地产超过一个将无法享有水电费回扣。 日前,新加坡能源公司宣布,家庭电价将上调至3.5巴仙,即每千瓦0.81元。 举例而言,住在一房式的家庭,每月平均账单可增加1.02元,而五房式也可能会出现上涨3.20元的电费,形成最新电价自2014年以来,达到最高水平。 此外,城市煤气周一也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家庭天然气价格将调整至4.22巴仙,即每千瓦0.76元。 政府也推出水电费回扣(U-Save)协助民众抵消水电费。据报道,政府为水电费回扣拨出的总开支,今年预计达3亿元。 文告也指出,水电费回扣相当重要,至少能够帮助一房式或二房式单位的居民抵消平均三至四个月的水电费;而三房式和四房式的居民则可以抵消一至两个月的水电费。

购70个N95却是工业口罩 妇女要求退款被拒

妇女购买了70个N95口罩,一个要价四元,回家拆开才发现是工业用口罩,于是就向商家表示要退款,商家不同意退款,并表示N95口罩有分为医用和工业用的,他并没有欺诈,但是愿意用店内的其他物品兑换。 一名郭姓女商(34岁)指出,她上周三(12日)在大巴窑一带的五金杂货店购买了三大箱的N95口罩,准备送给亲人和医护人员。岂知回到家一看,才发现所购买的口罩时防尘防毒的工业口罩,戴上后还能闻到刺鼻的浓烈塑胶味。 她之后联系了商店老板,老板就建议她将口罩清洗后使用,并指口罩是越南品牌,通过正式管道进货,且接受合格检测。 只是经过多次清洗后,女商仍然能够闻到浓烈的塑胶味,并表示口罩是用于工业区,并非医用,担心没有良好的防疫功能,因此向老板表示要退货。 老板当时就表示,无法退款,只能用店内的物品兑换,这令女商非常生气,因此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杂货店老板接受以物兑换 女商表示,在杂货店的店员在推荐有关口罩时,还说这款口罩比N95好用,防护效果更好,因此担心有不知情的人士购买错误,甚至担心幼儿或年长者会戴错。 杂货店老板受询时指出,N95口罩有工业用和医用之分,他所售卖的口罩是用于工业区,因此没有任何诈骗或误导之嫌,但是他拒绝退货。 “由于收款机在收钱时会自动记账,而我们缴税时,必须依据收款机的账目付费,因此无法退款。” 他表示,若对方觉得该口罩不适合,他愿意换货。 迄今接获287投诉 另一方面,消费者协会指今年截止2月17日,已接获287起有关高价出售口罩、体温计和消毒液的投诉。…

Train stalls between Jurong East and Bukit Batok for more than 40 minutes, no official announcement made

There were some postings on social media on Wednesday (19 April) at…

当了三个月志工 余振忠重返工人党竞选机器备战选举

在阻断措施期间,担任志工协助分发食物的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重拾工人党竞选机器的工作,备战选举。 余振忠昨日(20日)在脸书上宣布上述消息,并表示自己在休假五天后,如今已恢复体力,并难掩兴奋心情。 余振忠早些时候看见了当地一个菜市场即将关闭,并出现新加坡鸡蛋过剩的情况,因此余振忠与其团队决定尽一分力,为当地农场减轻负担,目前正积极在马林百列选区的三个地点为居民派发食物。 他在文内也感谢好心人士为他的团队捐钱,该好心人士早前看见了他的宣传帖文,并留意到熟食的分配情况,因此捐钱给他们,让他们能够持续为居民购买物品。此外,余振忠也晒出志愿者送他的肉粽,他表示后肉粽就是他的美味晚餐。 他在文内也描述见到支持者的情况,有的支持者向他展示其手机内容全为工人党照片,也有支持者专门从超市为他购买酸奶,请他们喝。还有些支持者请他们吃糕点,为他们下届大选加油。 对于热情的支持者,余振忠表示非常高兴支持者能够始终记得他,虽然如今碍于疫情的影响,无法进入所有社区内,但他仍然感谢大家能够热烈欢迎他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