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近来客工宿舍频传企图自杀事件,人力部声称,和往年相比客工自杀率没上升,当局与非政府组织合作,为这些客工提供更好的精神支持。

人力部解释,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会积极留意这些可供是否需要辅导。根据记录,企图自杀者可能基于家庭问题、或家中有变故,加上疫情造成返国延误,而形成压力。

就在本周日,就传出双溪加株环道一座宿舍内,一名36岁客工割颈自杀,所幸获救。

7月31日,在加基武吉的The Leo宿舍曾发生客工企图跳楼事故;7月24日和22日,也个别传出中国籍客工闹跳楼事件;同样在24日,一名37岁印度籍客工身亡;5月,27岁孟加拉籍义工倒在克兰芝工厂改造宿舍内。

4月23日,还有一名46岁印度籍男子,倒卧在邱德拔医院内的楼梯口。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te LG Ng rejected PM Lee’s offer to “live off” Govt unlike LGs Desmond Kuek and Ng Yat Chung

Earlier this month (2 Jan), Singapore’s second Chief of Defence Force (CDF),…

仅上半年就超越前两年记录 骨痛热症病例破5000宗

今年骨痛热症病例似乎有所增加,目前已有四宗骨痛热症死亡病例,每个月有数百宗新病例。 据报导,今年2月份,两名分别居住在勿洛的74岁年长者,和居住在后港的77岁年长者被骨痛热症夺命。而在3月份宏茂桥一名71岁的男子也因此病逝。 另有一名住在后港的63岁年长者也于本月逝世。国家环境局(NEA)指出,所有的死亡病例都发生在病例集中区。 据环境局2019年骨痛热症检测数据显示,今年首季度(1月至3月)的病例共有2223宗,其中有25宗为骨痛溢血热症。这比上个季度,即去年的10月至12月增加了87.9巴仙的病例,上个季度共记录了1183宗病例。 更令人不安的是,今年截至6月17日,我国骨痛热症比例已经达到了5184宗,远远超过了2018年的病例总数,2018年共记录了3285宗病例,而在2017年共有2771宗。 单单只是今年的一周内,即6月9日至15日,环境局就接获467宗骨痛热症病例的报告,比上一周多出了67宗。事实上,环境局的报告显示,在过去三个月,每周记录的骨痛热症病例都增加了四倍。 病例集中区增加一倍 截止本月17日,环境局也检测到本月的骨痛热症病例集中区,共多达112个集中区,比上个月增加了一个倍。这显示了环境局在首个季度确定的214个病例集中区,已经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增加了很多。情况似乎在第二季度会变得更糟糕。 截止今天(19日),根据环境局的数据显示,一共确定了119个活跃的病例集中区,其中有33个被列为“已爆发10宗病例的高风险区”。首五个区域为: 1.兀兰6道、兀兰环、Cres、兀兰 70和70通道 2.兀兰…

Fine imposed on Propnex Realty and JP Pepperdine for failing to make reasonable security arrangements

Financial penalties of $10,000 each, were imposed on Propnex Realty and JP Pepperdine…

黄国光帖文澄清哺乳疑云 公交枢纽将为妈妈们增设护理室

交通部指出,政府将在所有的新巴士转乘站和综合交通枢纽,包括新地铁转乘站设立护理室,为产妇们提供哺乳的地点。 交通部长许文远昨日(3月26日)在国会上,是针对国会议员黄国光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以上回应,后者也对有关的答复感到高兴,而在脸书上作出分享。 他向妈妈们保证,她们能在公共场所、公共巴士和地铁上,毫无掩饰地进行哺乳。 学校将设立护理室 黄国光表示,他非常赞成和支持母亲哺乳,并欢迎妈妈们在公共场所内毫不犹豫地哺乳,而教育部也将确保在未来三年内,为所有学校都会设有哺乳护理设备。 “教育部将确保在未来三年内,假所有学校,即高等学府、大学、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内设置副乳设施。此外还为妈妈们提供储存母乳的冰箱。” 针对许多妇女对SMRT公司呼吁,在进入地铁站前先进行哺乳感到担忧一事,黄国光在国会中提出有关的问题,交通部表示他们将建议公共交通业者在其网站上做出澄清,以免妈妈们误会不被允许在该处哺乳。 “我将此事带到国会,交通部表示将建议公交业者在官网上,或在问答环节中做出澄清,以免妈妈们以为他们不被允许哺乳。” 黄国光指出,他也询问内政部,是否制定任何法规来禁止母亲们公开哺乳。 “没法律禁母亲公共场合哺乳” 新加坡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指出,虽然在公共场合衣着猥亵暴露是刑事犯罪,但是没有任何法律严格禁止母亲在公共场合哺乳。“不雅暴露着装和在公共场合裸露是刑事犯罪,但在公共场所哺乳的母亲不太可能属于这个类型,警方会查明每起案件的具体实施和情况后才确定是否犯罪。” 黄国光随后要求孙雪玲澄清,如果母亲在公共场合毫无遮掩地哺乳,是否会遭受起诉时,后者强调有关举动并非违法。“除非引起法律和秩序问题,否则警方不会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