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对内部进行重组,宣布成立青年团、妇女团以及国会秘书处。

前进党本月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宣布,将会对党内进行重组,日前成为非选区议员的前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与前副主席潘群勤宣布卸下党职,由阮健平接替助理秘书长。

另一方面,前进党也成立青年团与妇女团,分别由年轻党员孙俊伟担任青年团团长,以及律师刘韦伶负责妇女团。

而媒体联系人则由独立媒体《独立新加坡》的前发行人比尔莱(Kumaran Pillai)担任;

资讯科技与数据安全:哈里仕·皮莱(Harish Pillay),他也是软件公司红帽新加坡的首席科技官;而郑财成则负责行政与后勤工作。

组织的秘书处则由组织秘书兼中委蔡德龙负责,通讯媒体则由成员,Ong Seow Yong负责。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见居民扫货好心问候 阿敏反遭冷回“不关你事”

马来西亚16日甫宣布将落实行动管制,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曾亲自到是龙岗和勿洛的职总平价超市走一趟,赞扬国人整体上表现冷静;但是卫生部兼内政部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只不过问候居民为何买那么多鸡蛋和必需品,却被冷冷回了一句“不关你事”(none of your business)! 马国宣布锁国措施后,部分本地居民陷入恐慌,开始狂购物品。 阿敏于周二(17日)晚上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兀兰职总平价超市中出现了“扫货”情况。 他表示在凌晨12时30分巡视超市时,发现一户家庭大量购买必需品,甚至购买了数箱鸡蛋,因此好奇地询问他们为什么如此。其中一名家庭成员就回他说,“不关你的事”。 “的确无关,但是几乎影响了我们所有人。当我们很着急,狂扫货品,货物不足时就会引起更多人恐慌。所以这和我们有关。若这个疯狂举动持续,将会影响我们所有人。” 阿敏在帖文中也指出,新马之间,包括食品在内的供应商仍然会持续提供货源。 他表示,之后也没有和这家人多交流,只敦促人们在危机当前,应该互相扶持。 一些网民在他的贴文写道,发现有母亲带着婴孩,在超市只买了一罐牛奶、两包快熟面和一条面包,令他看了都心疼,自己就为她加了一些其他的必需品,希望能助她度过难关。 有者则分享其他地区超市的情形,指碧山的居民都很理性,超市里货架上货源充足,未出现扫货现象。…

企图走私总值21万元嚼烟入境 五名马国男子被判入狱

五名马国男子试图走私价值逾21万元的咀嚼烟草(chewing tobacco)入境,却被本地执法人员截查,被判监禁。 根据卫生科学局所发表的文告,移民与关卡局人员于本月7日,在大士关卡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显示马国注册的罗厘中,发现了逾5万3000包的走私嚼烟,其市值竟高达21万3000元。 卫生科学局进一步调查后揭露,走私者的干案手法皆为接获指示后,一旦成功入境我国,便会抵达特定停车场,与嚼烟牵线人会面进行交易。 根据《烟草(广告与销售控制)》法令,禁止进口、分销、销售或兜售新兴烟草,包括水烟(shisha tobacco)、无烟烟草(smokeless tobacco)、咀嚼烟草,以及合成的新兴烟草。 而其中涉案的被告共五人,均为马来西亚籍,年龄介于37岁至51岁之间,因此被判入狱5至16周。 一经定罪,初犯者可被罚款最高1万元,或最长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则将面临最高2万元罚款,或最长12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Candlelight vigil in solidarity with Hong Kong for democracy

A candlelight vigil will be carried out this coming Wednesday at Hong Lim…

Migrant workers at Blue Stars Dormitory express appreciation after three days of swab test

Last Saturday (16 May), migrant workers at Blue Stars Dormitory expressed the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