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校工遭撞后逃逸,因记不清车祸细节,女儿网上寻找目击者,还带他回溯路线,希望父亲能想起事件细节。

网民Belle Sng本月2日在脸书上发文寻找看见父亲车祸的目击者,指父亲被车子撞后逃逸,但他却记不清车祸细节,因此希望藉由网络力量,寻找车祸目击者。

据Belle指出,父亲被撞当天为本月1日,约下午3点左右,位于立达路下段(Lower Delta Road)和恒河道(Ganges Avenue)之间的交界处发生。

Belle也指出,父亲日前已在陈笃生医院完成检查,所幸双腿只是擦伤肿胀,并未骨折。随后也会前往警局报案,并希望能够找到肇事司机。

这名老校工居住在河水山(Bukit Ho Swee),在附近学校工作,事发当日正从学校下班,走路回家。

父亲依稀记得,在回家途中突然感受到一股撞击,随后倒地,清醒后就不记得肇事车子的模样。事发当下,父亲并未觉得自己的伤势严重,需要就诊,因此没有当场报警,是母亲下班回家后才发现父亲受了伤。

根据父亲所述,车祸事故发生在立达路下段(Lower Delta Road)和恒河道(Ganges Avenue)之间的交界处,但他却记不清其他细节。

Belle也透露,她是在当天晚上11点40分左右接到母亲的电话,得知父亲除了车祸,随后也报警并送父亲到医院检查。

她也指出,父亲的记忆力衰退已有一阵子,于是Belle也带父亲去到案发现场,希望能借此回溯一下事发经过。

根据医院的检查,父亲的双腿多处擦伤,左腿严重肿胀,但所幸唯有骨折,医生已应允七天病假,如今因伤无法正常行走,已经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

Belle表示,目前正等待交警的调查结果,并在交警的建议下,向陆交局提出查阅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

Belle表示,若还查不到肇事逃逸的司机身份,她接下来或许会向议员求助。负责管理这一区的是惹兰勿刹集选区当选议员、人力部长杨莉明。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rt of Singapore won ‘Best Seaport in Asia’ for the 26th time at the Asian Freight and Supply Chain Awards

The Port of Singapore won the ‘Best Seaport in Asia’ award at…

AGC insists TOC takes down article on letter from Amos Yee’s lawyer to Judge

The Online Citizen received an update from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AGC) about…

【冠状病毒19】樟宜监狱迄今共三名囚犯与一名护士确诊

截至本周五(29日),樟宜监狱有三名新入狱的囚犯,以及一名在该监狱工作的护士,确诊冠状病毒19。 新加坡监狱局在今日(30日)发表声明称,四名患者相互间无关联,也未出现进一步传染现象。 三名新入狱囚犯在经检测确诊后已被隔离。其中两人经已出院,另一人也在康复中。至于有关确诊护士也已康复并返回工作岗位。 监狱局强调他们对囚犯和工作人员都有采取防疫措施,例如新入狱的囚犯都要隔离14天等。每位囚犯也会获得一片可重复使用口罩。 昨日我国再有1337名确诊病患出院,此外新增九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中包括一名在樟宜综合医院工作的物理治疗师。

DPM Heng says GE is coming soon; adds it is needed for Singapore to deal with challenges ahead

While speaking in an interview with Channel News Asia on Wednesday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