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昨日(4日)在脸书分享,到友人诊所看诊,此前经过九日竞选期频繁走动,膝盖感到疼痛。不过,陈清木相信会很快康复,因为仍有许多事要做。

网民和支持者都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陈清木现年80岁,在早前的选举中,代表前进党攻打西海岸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0 more workers at Changi Airport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bringing total infected in cluster to 43

An additional 10 workers at Changi Airport wer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29人食用食物后出现肠胃炎 餐饮业者被吊销营业执照

29人食用一家餐饮业者所准备的食物后患病,该餐饮业者被吊销营业执照。 卫生部与食品局联合发出声明,据了解,29人在食用餐饮业者Taj Catering在所准备的食物后出现肠胃炎的症状,其中一名受害者更是被送医治疗,目前已出院。 随后,卫生部于食品局对制作食物现场进行联合调查发现,场内含多处卫生缺失。 卫生局与食品局表示,工厂内所有食品处理人员必须参加并通过基本食品卫生课程才能复工,而食品卫生管理人员也同样需要参加和通过食品卫生课程。此外,该公司的餐饮部必须要重新清洁与消毒,包括所有准备材料的设备和用具。 食品局呼吁餐饮业者必须时刻保持食物与个人卫生干净,一旦被发现违规,将会原因《环境公共卫生法》采取严厉的行动。如公众对于食品卫生习惯有任何疑问或详情,请洽询该机构进行调查,电话:6805-2871.  

Netizens go crazy over Ho Ching’s remarkable choice of purse

Ms Ho Ching, the CEO of Temasek Holdings and wife of Singapore’s…

Benjamin Lim's family calls for new scheme to be extended to every case of minors and not up to police's discretion

Benjamin Lim’s family calls for the new scheme to ensure young susp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