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昨日(4日)在脸书分享,到友人诊所看诊,此前经过九日竞选期频繁走动,膝盖感到疼痛。不过,陈清木相信会很快康复,因为仍有许多事要做。

网民和支持者都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陈清木现年80岁,在早前的选举中,代表前进党攻打西海岸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ive adequate wages to low income workers

Tan Kin Lian asks for a fair standard of living for the low income.

前总裁拜尔收购 新邮政料脱手亏钱美国电商业务

彭博社于本月13日报导,彭博社对多名分析师调查显示,新邮政在检讨策略后,可能会放掉或出售面临亏损的美国电子商务业务。 新邮政在上月曾表示,预见美国电商业务的账面价值存在风险,在本财政年仍会继续亏损。 2015年10月,新邮政以约1.84亿美元的价格(2亿5850万新元),收购了美国电商公司TradeGlobal Holdings Inc.和Jagged Peak的多数股权。但是过去三年,它们拖累了新邮政的盈利,致使后者的市值自2015年2月创下历史新高后,下滑近半。 分析师告诉彭博社:“尽管管理层扭转了邮政和包裹领域的结构性下滑,但是市场情绪仍被压垮。” 他补充,进军美国电商的策略付出沉重代价,要转亏为盈的代价也不小,打压了估值和业务前景。 前总裁拜尔领导下进军美国电商 美国电商业务,是在前总裁“外籍专才”拜尔(Wolfgang Baier)掌舵并购的。他原本受雇为新邮政顾问,但在2011年升任该公司总裁。 在2015年收购Trade…

二国人到柔丰盛港泛舟失踪

两位新加坡人乘着连假出游,到柔佛丰盛港参加独木舟泛舟活动,但之后不知所踪,至今马国海事执法机构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目前,已确认两位失踪者为52岁的陈英顺和64岁的潘玉婷(名字皆为译音)。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在昨晚发文告指出,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在9日下午2时15分,接获丰盛港区警方通知,指两名新加坡人在丰盛港兴楼一带岛屿进行独木舟活动后,不知去向。 他们和另外13人,于前日从直落慕桑(Teluk kesang)划艇到磨当岛(Pulau  Mertang )。不过,队友过后在傍晚时分发现,共划一艘双人艇的两人已经掉队。 文告称事发时两位失踪者共乘一艘亮绿色的皮艇。 马国队伍则在昨日下午3时30分启动搜救行动,并在兴楼本亚邦渡轮码头设立搜救基地。

NGOs form a coalition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in Malaysia

Kirsten Han / Six NGOs, together with the cooperation of the Malay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