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今日(5日)在脸书发文,宣布该党改委杨耀辉律师为党主席,以及巴塔沙(Mahaboob Batasha)为财政。

不过这项宣布似乎引起原党主席朱来成的不满,后者也在脸书发表措辞强烈的贴文,指出肯尼斯作出上述委任,是“不民主的”,这是因为有关针对他本身和前财政诺莱尼的指控调查还没结束。

“就我所知,中委仍在审议这项问题。为此在作出任何裁决之前,不应作出上述委任,再者党章程也允许14天的上诉权益。”

根据革新党文告,所有中委任命仍在试用期,而他们也必须在党代表大会参加改选。

该党称仍在检讨2020年选举,找出不足之处和该党在未来的给予,协助加强该党在网络的曝光率。

与此同时,革新党也在草拟新的政策宣言,包括将专注绿化、妇女和教育,并欢迎民众献策。

革新党在2020年选举,由肯尼斯领军,率领朱来成、诺莱尼、苏源顺和杨耀辉,到宏茂桥挑战总理李显龙的行动党团队。惟行动党以71.91巴仙得票率高票当选。革新党仅得票28.09巴仙。

杨耀辉在上届选举既已担任革新党宏茂桥志工,自2019年担任中委。他也承诺将竭尽所能,并支持秘书长肯尼斯和鼓励更多年轻人入党。杨耀辉在此次选举,也因在电视演说的华语致词而引起网民注意,特别是“成何体统”还因此一炮而红。

至于财政巴塔沙是一名企业家,2017年12月加入该党中委。文告称有信心他能依据合法和符合该党的条规,管理该党财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5月20日新增570例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70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2万9364例。 新增确诊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两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当局仍在搜集新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11年来出售3.6万假文凭! 印度一所大学遭当地警方检举

据印度当地媒体《印度时报》报导,当地位于喜马偕尔邦索兰(Solan)城市的一所大学,被当地执法机构发现11年来”贩卖“多达3万6千份假文凭,为此准备从澳洲引渡有关大学基金会的主席一家。 有关大学是玛纳夫巴迪(Manav Bharti)大学,由同名慈善基金会所运营。据报导,当局发现该大学,在所发出的4万1千份文凭,只有5千份是真材实料的。 为此,当地警方准备引渡身在澳洲的基金会主席Raj Kumar Rana一家。此事件曝光,也让当地民众质疑,有关基金会所运营的其他学府,是否也涉及或参与出售假文凭。 至于Raj Kumar Rana一家的相关土地、房产、建筑和存款等,已在防洗黑钱法下暂被充公。印度执法机构也相信,基金会主席一家可能在过程积累了38.7亿卢比(折合7千万新元)的财产。 一些领英账号声称曾就读玛纳夫巴迪大学 不过,本社在知名求职和人才招聘网站领英(LinkedIn)搜寻,发现确实有一些领英账号,在简介中提及曾在玛纳夫巴迪大学就读,且自称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不过,他们如何在这所学府取得文凭则不得而知,以及新加坡当局将如何审核有关学府毕业生的求职申请。…

Two Singaporeans detained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for alleged involvement in terrorism related activities

Two Singaporean were detained under the Internal Security Act (ISA) in January…

Cambodian Prime Minister says PM Lee’s 31 May statement is an insult to those who liberated Cambodia from genocidal regime

Cambodian Prime Minister, Mr Hun Sen took to his Facebook pag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