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加株环道(Sungei Kadut Loop)第53座客工宿舍,本周日传出一名36岁客工,不知何故企图自割颈项,倒在楼梯间,血流如注。

所幸宿舍经营者和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立即为他急救止血,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是在本周日早上7时30分接到通报,有关男子也因违反精神健康法被逮捕。人力部随后的调查指出,这名客工未被拖欠薪金,膳食住宿也仍获得照顾。

回溯上周五(31日),在加基武吉的The Leo宿舍也发生有客工企图跳楼,最后获救,同样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

人力部曾提醒客工,若有需要帮助应联系热线 6536 2692。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提醒狮城签署身心障碍者权利公约 人权律师吁对患精神障碍毒骡“刀下留人”

“难道说你可以吊死一位已经被精神科医师判定有精神障碍、且智商只有69的囚犯?我们认为不能,因这有违国际法乃至新加坡的法律。” 马来西亚捍卫自由律师团呼吁新加坡当局,勿处决患有精神疾病的马籍毒品走私者纳嘉(Nagaenthran s/o K Dharmalingam)。 昨日,新加坡人权律师拉维,在吉隆坡与马国律师苏仁德兰等人,召开记者会,并提醒新加坡也有签署联合国身心障碍者权利公约(CPRD),也意味着任何对于身心障碍者不人道的惩处都应被禁止。 他们也认为,若新加坡政府仍执意处决纳嘉,形同野蛮行为。 拉维在记者会上指出,在《滥用毒品法令》33B(3)(b)条文中,裁定精神障碍豁免于刑责的门槛很高,但在联合高CPRD公约下,纳嘉有很多方面都符合条件。 在2013年,新加坡毒品法令修法,让毒骡犯只有在极有限的条件下才能逃过死刑,例如嫌犯需取得公共检察官(PP)的实质援助证书(certificate of substantive assistance),或者能证明在犯罪时经受精神异常。…

“Dog-whistling” and “pitch-forking” only serves to alienate, says Prof Donald Low

The “scurrilous” attack on Workers’ Party (WP) chief and MP Pritam Singh…

World Economic Forum in Singapore cancelled due to uncertainties caused by COVID pandemic

The World Economic Forum’s (WEF) Special Annual Meeting in Singapore has been…

Bed crunch again at Tan Tock Seng hospital?

A photo which has been circulating in social media purportedly show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