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对内部进行重组,宣布成立青年团、妇女团以及国会秘书处。

前进党本月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宣布,将会对党内进行重组,日前成为非选区议员的前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与前副主席潘群勤宣布卸下党职,由阮健平接替助理秘书长。

另一方面,前进党也成立青年团与妇女团,分别由年轻党员孙俊伟担任青年团团长,以及律师刘韦伶负责妇女团。

而媒体联系人则由独立媒体《独立新加坡》的前发行人比尔莱(Kumaran Pillai)担任;

资讯科技与数据安全:哈里仕·皮莱(Harish Pillay),他也是软件公司红帽新加坡的首席科技官;而郑财成则负责行政与后勤工作。

组织的秘书处则由组织秘书兼中委蔡德龙负责,通讯媒体则由成员,Ong Seow Yong负责。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欧盟禁足 津前总统穆加贝却能在我国接受治疗

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过去两个月都在新加坡接受治疗。 根据国际报导,津国现任总统姆南加古瓦对外证实这项消息,并指穆加贝原本十月中旬回国,但因为健康问题欠佳而展延,近期情况才好转,预计在本月30日才离开新加坡。 不过,姆南加古瓦并未透露穆加贝正接受何种治疗,仅指出穆加贝现今无法行走,惟当地政府将继续照顾他。当地官员曾指穆加贝是接受白内障治疗,也否认了他患前列腺癌的报导。 去年津政变  被迫下台 现年94岁的穆加贝,自津巴布韦在1980年从英国独立后,就任该国总统近37年,直到去年11月,因当地军方发动政变才被迫下台。 穆加贝成了该国争议性人物,他因从英国手中争取独立而被当作英雄,然而他任内放纵贪腐、反白人种族歧视和侵犯人权等罪行,被外界批评为独裁者。 自2002年被欧盟禁足 这致使欧盟在2002年,禁止穆加贝夫妇、以及他的数名亲信到访欧洲国家,并且禁止欧盟成员国与津巴布韦进行武器买卖。 穆加贝和他的一些亲信,至今仍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制裁名单之列。 吊诡的是,穆加贝不受欧洲国家欢迎,却可以自由出入新加坡。据了解,他过去十年都有到新加坡接受治疗。 目前穆加贝身处遭当地政府软禁状态。过去,也曾到马来西亚接受治疗近三次。…

Legion of Racers’ Aleef Muhammad emerges as champion simracer at Toyota GR Supra GT Cup Asia

Singaporean and Legion of Racers simracer Ar Aleef Muhammad has emerged as…

SDP introduces five more candidates for GE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introduced its second slate of candidates on Friday…

Lady recalls incident of how an abusive elderly commuter was picking on a foreign worker in the bus

A young lady, Sheryl Chen posted on her Facebook page on 31 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