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应被排除在外!”

疫情的爆发,不仅威胁人们的性命健康,也打击人民的劳动生活,让许多家庭在一时间陷入了困境,对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冲击更大。

然而在危难时刻,却激发了许多人的善心,对这些捉襟见肘的家庭伸出援手,使他们能够继续生活下去。

社运人士吴家和,今日(5日)在脸书上分享协助一家弱势家庭,指该家庭的经济支柱,因为患有疾病而暂时无法工作,让家庭陷入经济挑战,而他与捐赠者为了解决该家庭目前所遭遇的困境,为他们送上日常所需,还协助他们支付幼子约200元的学费,减轻他们的负担。

愿与政府协作扶助清寒家庭

此外,他们获得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的支助,为他们未来半年提供经济支持。对此,吴家和也在文中表示,愿意与政府合作,为受到影响的家庭援手。

“我们愿意和政府合作,协助这社群让更多援助者能够加入该计划,为受影响家庭减轻负担。”

吴家和在文末也呼吁人民加入捐赠者和志愿者的行列,为这些真正经历贫困的家庭送上粮食援助。

“你只需要使用线上送餐,便可向贫困家庭发送一次性的粮食援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ruise lines are rerouting ships, skipping Singapore amid fears over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

Cruise lines are rerouting their ships and skipping ports in Asia, while…

本社总编许渊臣已提交答辩书

本社总编许渊臣日前因拒绝遵从指示撤下文章而遭总理李显龙以诽谤罪起诉,上周五(27日)已提交答辩书。 日前本社上载一篇《总理夫人何晶奇怪地分享了一篇与家人断绝关系的文章》,于9月1日被总理办公室要求无条件道歉与撤下文章遭婉拒。而本月5日收到代表总理李显龙的达文星律师楼( Davinder Singh Chambers LLC)寄来的原告诉状和法庭传票。 根据诉状针对文章内容提出异议,指内容含有不实与毫无根据的指控,有诋毁和指责总理之意。 而许渊臣最初的回应坚称,内容是复述李总理弟妹的话,并不具诽谤性质。 他表示,“我认为文章内容并不具备诽谤性质”,他还特别声明,“内容是根据可能对事件知情的总理家人此前发表的公开声明,也有鉴于涉及公共利益问题” 然而,他也对于文章可能产生的任何误解而致歉,针对不再将李总理列为遗嘱受托人一事,让人对总理被移除遗嘱执行人的时间点上,可能产生误解,惟这并非他的本意,他针对此事致歉。 而两人之间的诉讼,许渊臣将出庭自辩,他表示,“总理已通过新闻秘书向媒体表示,他愿意与弟妹出庭作证,因此也期待于法庭与总理见面。” 案件将于下月15日早上9点半举行审前会议。

Minister Wong evades WP’s questions on key executive pays in GIC and Temasek

In Parliament yesterday (8 May), WP MP Png Eng Huat specifically tabled…

AWARE Op-Ed on decriminalisation of suicide

Suicide law deters treatment, not attempts Corinna Lim, Executive Director, AWARE Pors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