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908例冠状病毒19 确诊,大部分是住宿舍客工。

卫生部解释,目前这批人士正接受隔离,已是最后一批客工,且来自感染率较高的宿舍。当局预计未来几日新增病例将偏高,直至工作小组完成宿舍的检测为止,才减少。

卫生部指出,所有宿舍预计可在本月7日,完成检测工作。不过,保留为隔离设施的数座宿舍大楼则除外。这些隔离设施内尚有9千700名客工。他们需完成隔离14天后,再接受检测,才能复工。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4254例。今日有四例社区病例,三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以及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

另有四例入境病例, 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ndef avoids mentioning shell explosion in 155mm howitzer 22 years ago resulting in 14 casualties

MINDEF issued a media release on Wed (30 Jan) defending its safety…

【选举】前进党公布最后一批准候选人 包括印裔女中豪杰

新加坡前进党今日(26日)公布最后一批准候选人,与此同时也宣布在本届选举有意上阵的四个集选区和五个单选区。 这是该党公布的第四批准候选人,就包括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他曾在政府投资公司任职、在美林证券(香港)担任高职、华侨证券任董事经理等,在投资界有30多年经验,成功将100多家企业在新加坡交易所,香港联交所及其他亚洲股市上市。 梁文辉表示,本身有意为新加坡推动新的经济策略,为本地任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商机,并减缓国人的经济负担。 准候选人中还包括一名“女中豪杰”,52岁的卡拉(Kala Manickam)曾是一名军官,在军中服务长达七年,后转入私人领域协助设立在职培训中心,在人力资源领域有26年经验。 她呼吁国家应奠立透明、问责和独立的基础,倡议生活成本、就业、政治和教育的平等。 68岁的阿都拉曼,早期曾担任消防人员,也涉及富士施乐大厦(原称IBM大厦)和马可波罗酒店的设计,目前专注在防火和安全的审计和设计。他倡议协助25万活在贫穷线下的居民,逃出贫困循环。 51岁邱宝忠,国立大学毕业,是植物学家,目前在跨国企业保险领域任营销总监。他关注国内中年专才的前景。 而29岁的孙俊伟,则是一名飞机师,此前还曾经营自己的私人飞行生意,也倡议让年轻人有机会创一番事业。 至于财务咨询师林志鸿,则曾在关爱乐龄办事处,与年长者共事,领导义工为年长者提供协助。  

Amos Yee back in remand after refusing bail terms

Amos Yee, the 16 year old teenager who is being charged with harassment, and…

NUS heightens security measures in the wake of high-profile voyeurism case, covers shower cubicle gaps and installs new restroom door locks

Following the high-profile case involving undergraduate Nicholas Lim Jun Kai’s voyeuristic 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