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在今日(5日)新增90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在今天下午的简报中,该部解释这批乃最后一批客工,当局预计未来几日新增病例将偏高,直至工作小组完成宿舍的检测为止,才减少。

在今日新增入境病例中,都来自印度,其中三名年龄仅介于一至六岁,持家属准证((Dependant’s Pass),以及一名63岁的短期探访准证持有者。

四人是在7月22日抵境并遵守居家通知,也在这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则是一名26岁孟加拉籍男子,未出现症状,是在当局未宿舍外必要服务客工进行检测时发现的。

另一方面,今日有314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4万7768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re transparency! Great!

This article is filed under the new column, Letters to TOC.  …

社交媒体批判声音有存在必要 安华:掌权者不应阻挠

邻国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Dato’ Seri Anwar bin Ibrahim) 认为,社交媒体是公共討论、针砭时弊的最佳平台,政府不应多加管控。 根据邻国《东方日报》报道,安华在“2019年社交媒体週”致辞时,认为掌权者不应阻挠社交媒体上的言论自由。 安华曾是烈火莫熄运动的精神领袖,如今也是波德申国会议员。 “为推动国家进步,社媒上的討论与批判声音有存在必要,这是言论自由的体现,政府或掌权者不应阻挠。”他说道。 社交媒体旨在监督当朝政府 安华强调,社交媒体的角色,不是当权者的传声筒,旨在监督当朝政府,理应对监督政治人物是否随着人民意愿执政。 他表示前朝政府试图以法限制社交媒体的言论自由,这是错误的示范。他还说:“只有贪腐及丑闻缠身的政府,才会想方设法干预社媒,因为他们倍感恐惧。“…

A letter from Jack

By Jack Sim –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from Jack Sim…

Residents to receive greener flats this year as part of HDB’s sustainability efforts

Starting from this year, homeowners who are moving into their new Hou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