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发布在本月3日公布,一名持短期探访准证(Short-Term Visit Pass)的斯里兰卡籍囚犯确诊。

移民与关卡局和监狱署则补充资讯,这名囚犯是在1月2日抵达新加坡,但在6月30日,因逾期逗留被捕。7月6日,被判监禁四周。

与其他新囚犯一样,上述男子入狱前同样需隔离14天和接受检测,结果呈阴性。

7月8日,男子感染骨痛热症,到樟宜综合医院时还有再接受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他在13日就回到樟宜监狱中心、22日检测,结果仍是阴性,这期间仍是与其他囚犯隔离开来。

男子刑满后在27日移交移民关卡局关押,准备遣返。28日,他到邱德拔医院复诊。

由于目前未有往斯里兰卡航班,7月30日这名男囚又被送回监狱署。不过他在接受拭子检测时才发现确诊。

一名监狱署官员、五名移民局官员和五名辅警,因曾接触这名男囚,需遵守隔离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签遗嘱后知会律师、三名子女和媳妇 李玮玲:父亲示意遗嘱一事成定局

上周五(28日),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女儿李玮玲,在脸书发文强调“父亲很清楚自己签了什么”。今日她再发文,忆述父亲在签订遗嘱后,都知会了他的律师、三名子女和他的媳妇们。 “2013年他签署了最终遗嘱后,李光耀独立起草和执行对遗嘱的修订附录。他当然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之后,李光耀再透过他的私人秘书,告知他的律师柯金梨、三名子女和媳妇等相关人士,有关他已签署最终遗嘱,题为“Last Will & Testament & Codicil”。至于副本由柯金梨保管作为记录。 她指出,这是父亲唯一一次以上述方式,写信给柯金梨、三名子女和媳妇们交代遗嘱事宜。他把所有促成遗嘱签署的人都知会了遍。 李玮玲也认为,经过上述过程、为遗嘱设下新的标题,她相信李光耀也在示意遗嘱一事已成定局,如果把它看作还有其他意思,“都显得愚蠢”(To think otherwise…

PE: An Unsatisfactory Election

by: Jen Tai/ Photos: Shawn Danker/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are…

NEA to use thermal cameras to detect errant smokers – and that’s scary

On 10 September,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he Environment and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