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发布在本月3日公布,一名持短期探访准证(Short-Term Visit Pass)的斯里兰卡籍囚犯确诊。

移民与关卡局和监狱署则补充资讯,这名囚犯是在1月2日抵达新加坡,但在6月30日,因逾期逗留被捕。7月6日,被判监禁四周。

与其他新囚犯一样,上述男子入狱前同样需隔离14天和接受检测,结果呈阴性。

7月8日,男子感染骨痛热症,到樟宜综合医院时还有再接受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他在13日就回到樟宜监狱中心、22日检测,结果仍是阴性,这期间仍是与其他囚犯隔离开来。

男子刑满后在27日移交移民关卡局关押,准备遣返。28日,他到邱德拔医院复诊。

由于目前未有往斯里兰卡航班,7月30日这名男囚又被送回监狱署。不过他在接受拭子检测时才发现确诊。

一名监狱署官员、五名移民局官员和五名辅警,因曾接触这名男囚,需遵守隔离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二ERP收费站于5月6日起提高收费

自5月6日起,位于中央高速公路(CTE)南行前往布莱德路(Braddell road),与德福天橋(Defu flyover)前往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KPE)两条路段的收费站,将需支付更高费用。 该公告在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对道路和高速公路交通状況进行季度审查之后,于4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明。 从早上8点30分至9点,,摩托驾驶者在中央高速公路南行前往布莱德路需支付二新元。 而在早上8点至9点,由德福天桥前往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的驾驶者则需支四元。 该局表示,ERP费率的下一次审查将于5月举行,用于6月的学校假期。

New South Wales to imprison people for 6 months and fine up to AU$11,000 for leaving home without "reasonable excuses"

In Australia, there are a total of 4,707 confirmed cases of COVID-19…

Online users thank govt for distributing free masks but also raised a number of concerns

On 30 January (Thursday), the Government announced that it will be distributing…

翁山淑枝仍被软禁 遭提控涉非法进口通信器材

据缅甸当地媒体报导,在本周一被捕的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目前仍被软禁在位于首都内比都的住处。 当地警方指控翁山淑枝非法进口通信器材,声称在她的住所,搜出六个非法进口的便携对讲机。 翁山淑枝现年75岁。她将被继续拘留至本月15日协助调查。 此外,警方还指控总统温敏触犯灾害管理法,指他在去年11月选举竞选期间,与妻子乘车访问多个地区,违反了冠病防疫措施。 缅甸军方接管政权,全国进入长达一年的紧急状态,引起国际高度关注。 当地有医务人员,在社交媒体上上载上红丝带和举起“三指礼”手势的照片,表达对政变的不满。红色是代表全国民主联盟的颜色;“三指礼”手势则象征反极权与独裁。 目前,缅甸已落实网络管制,禁止民众登入Facebook等社交网站,直到本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