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新增的七起入境病例皆来自印度,其中包括两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印度籍的19岁学生准证持有者、两名家属准证持有者和两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新增的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为295起,其中有七起入境病例,都是来自印度。其中就有一名家属准证持有者是五岁的男童,曾经和早前确诊的27岁印度籍女子有接触。

社区病例占了两起,包括一名曾和之前确诊的38岁孟籍男子有过接触的孟加拉籍男子,而另一名则是从事必要服务,接受检测后确诊的31岁新加坡籍女子,暂时和其他病例无关联。剩余的286起病例,都是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庆幸的是,昨日没有新增感染群,并且有九间宿舍转为安全宿舍,脱离冠毒感染群名单,包括有SCM大士客工宿舍以及大士村客工宿舍(Tuas View Dormitory)。

昨日的出院及离开隔离区人数达275人,将康复人数累计到4万7454人。

目前,我国病例已经达到了5万3346起,接受护理或隔离的人数有5740人,住院人数有125人,包括一人尚在加护病房留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狮城前国足球手齐聚 为筹詹时中体育基金再战球场

为响应筹募詹时中体育基金,就连过去名震球坛的前国足球员,也重披球衣再战江湖,参与本月22日举行的首届詹时中体育基金慈善盾杯球赛。 有关赛事在淡滨尼综合中心举行。虽然以二比六不敌两届国家足球联赛冠军卡尔萨协会,但是Malek Awab、Mohd Noor Ali、Tay Peng Kee、Shahri Rahim和 Steven Tan等这些名声显赫的前国足球员,在球场上向观众证明,年龄不是问题,他们在场上威风仍不减当年。 Richard Bok…

Protect the Singaporean worker!

What is the jobs and unemployment situation? A group of S’poreans take to Speakers’ Corner this Saturday to highlight these.

SAFRA poster criticised for being sexist and distasteful

A promotional poster by SAFRA – or SAFRA National Service Association –…

LTA: Replacement of the current ERP system to begin in 2023, new IU unit installation in 2021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d announced earlier today (8 September)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