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新增的七起入境病例皆来自印度,其中包括两名本地永久居民、以及印度籍的19岁学生准证持有者、两名家属准证持有者和两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新增的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为295起,其中有七起入境病例,都是来自印度。其中就有一名家属准证持有者是五岁的男童,曾经和早前确诊的27岁印度籍女子有接触。

社区病例占了两起,包括一名曾和之前确诊的38岁孟籍男子有过接触的孟加拉籍男子,而另一名则是从事必要服务,接受检测后确诊的31岁新加坡籍女子,暂时和其他病例无关联。剩余的286起病例,都是住在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庆幸的是,昨日没有新增感染群,并且有九间宿舍转为安全宿舍,脱离冠毒感染群名单,包括有SCM大士客工宿舍以及大士村客工宿舍(Tuas View Dormitory)。

昨日的出院及离开隔离区人数达275人,将康复人数累计到4万7454人。

目前,我国病例已经达到了5万3346起,接受护理或隔离的人数有5740人,住院人数有125人,包括一人尚在加护病房留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教育部长突宣布辞职

马来西亚教育部长马智礼今日在马国政坛抛下震撼弹,突然宣布辞职,即日起生效。 他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征询马国首相马哈迪的意见后,决定辞去教育部长一职。 据了解马哈迪有意改组内阁,而教育部因为一系列政策引发争议,例如换黑鞋政策、承认统考议题以及最近的华小和淡小,纳入认识爪夷文课程等,一些政策被视为导致马国希盟政府失民心的根源。 在他任内推行一些政策也面对一些阻碍,例如承认统考政策不得不U转、要推行学校营养早餐计划,不过碍于多数学校未准备好,只得分阶段进行。 消息指马哈迪已有意撤换他,此前也传出马智礼将辞职的消息。相信敦马有意让后者“体面下台”,让他选择自行辞职。 马智礼在涉足政治前是一名学者,积极在发表时事评论,加入土著团结党两个月后即被委以重任,攻打新邦令金并成功当选。 至于马国首相署也发表声明,证实已接受马智礼辞呈。  

This international school digitised their examination & assessment system – perhaps SEAB should consider doing the same

The recent news about the GCE O-Level examination scripts send to Cambridge…

Dr Chee Soon Juan shares image of lamp post with exposed wires near a playground in Bukit Batok; Resident helps out with temporary fix

Dr Chee Soon Juan brought attention to the exposure of a lamp…

"FAQ on Sexuality" by HPB turns controversial

A set of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s) on sexuality on the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