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95例冠状病毒19确诊,两例是社区病例。

新增入境病例则有七例,他们在入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中,一人是本地公民,一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3346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grant workers go hungry in rich Singapore due to subpar catering services

Singapore is well known the world over for its meticulous planning and…

New schemes to promote flexi-travel in firms

By Howard Lee Employers who wish to adopt flexi-travel initiatives for their workforce…

谷歌进行全球调查 狮城孩童最早拥手机平板电脑

出乎意料,新加坡除了是全球消费最高的城市,更是最早让孩童拥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国家,平均年龄是8岁。 家中的孩子几岁开始拥有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相信很多父母都曾经面对这个问题,尤其是年轻的父母。美国科技巨头谷歌(Google)日前根据这项问题,展开了一项调查,访问了全球的家长和教师,包括400名新加坡家长和200名教师。受访家长平均都拥有一名18岁以下的孩子。 有关调查结果发现,新加坡家长时最早的,平均在孩子8岁时,就为他们提供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了。就全球的情况而言,平均在孩童10岁时就拥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在亚洲方面,除了新加坡,日本这个高科技国家,当地孩童也是在平均10岁时才拥有可上网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印度尼西亚的孩童则是参与调查的国家中最迟拥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他们的平均年龄是11岁。 主要关注三项问题 有关调查显示,82巴仙的新加坡父母认为,现今的孩童需要掌握数码技能和知识,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然而,有关调查并没有透露新加坡孩童在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家长是否有管制,以及孩童的“荧幕时间”(screen time)是否超出平均。 新加坡家长在给孩子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主要关注的问题有三项,即孩子的隐私和安全、是否分享太多信息、以及孩子是否又接触到不恰当的网络内容。 对此,媒体通识理事会曾上载了《数码时代育儿手册》,能够指导父母针对以上三项问题做出适当措施。 有关的三项措施包括限制荧幕使用时间、教孩子保护隐私,以及设定密码保障孩子安全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