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95例冠状病毒19确诊,两例是社区病例。

新增入境病例则有七例,他们在入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中,一人是本地公民,一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3346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A imposes stricter rules for funeral parlours so no body mix-up happens again

Following a blunder by a funeral parlour early this month, the National…

毕丹星代班会见人民活动 赞何廷儒团队表现出色

工人党党魁毕丹星昨日(20日)暂代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出席会见人民活动,并于今日(21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在万国(Buangkok)与何廷儒的团队一同进行居民会面,赞扬何廷儒拥有出色的志愿团队协助,同时也感谢居民给予的支持和协助。 要知道, 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尽管在休养中,但会见人民活动仍照常继续。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包括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此前也曾暂代走访选区。 盛港集选区另两名议员林志蔚和蔡庆威也继续当班协助打理选区事宜。阿裕尼集选区的五名议员,毕丹星、林瑞莲、严燕松、贝理安和莫哈默费沙,以及后港单选区议员陈立峰,都会跨区提供援助。 毕丹星也一如既往,向网友交代在会见过程遇到的点点滴滴。他表示,目前大部分案件与其他工人党议员收到的居民反馈相似,但还是有一个案例让他非常感兴趣,即与招聘奖励计划(Jobs Growth Incentive)相关的的案例。 毕丹星也希望此案例能够引起当局关注,与此同时也会回报给当地议员,即何廷儒。 “我希望当局能够看见(该案例),我会单独向何廷儒议员禀报(她也正在密切关注案例!)”

High Altitude Sexism?

Ghui / In our modern day and age, it is accepted that…

牵涉9.27事件的四人更换代表律师

有关9月27日,“还我公积金”事件诉讼案件最新进展汇报如下。 刘慧珠, 许友明, 蔡秀玲和吴义发, 四人在2014年12月与韩慧慧和鄞义林分开由不同律师代为抗辩。 他们的律师在2015年1月份较早时间向法院提交了代表信件给予总检察署但总检察署拒绝了他们的代表信。 据说,代表律师要求他们认罪, 并说这是他最好的劝告并支付一笔小额数的罚款。 他们的律师说,基督教青年會(YMCA)有70名证人可以上庭与他们进行对质。 他们的代表律师说假设他们不认罪,他将申请放弃成为他们的辩护律师。 刘慧珠说他们不可能认罪,所以要求律师提出要求与对方的70位证人对质。因此,在星期五的行审前会议中,他们的律师放弃当他们的代表。 拉维律师已经能够正式接手这四人的案件并着拍手进行辩护。案件也将在2015年6月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