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东路周日(2日)晚间发生一起车祸,三辆汽车和一辆德士,其中两人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警方表示,警方于晚间7点40分左右接到通报,而其中一名64岁男司机意识清醒,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另名33岁女乘客则被带往竹脚妇幼医院。

根据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一辆黑色轿车已经在路中间翻车,而另一辆银色轿车的车尾也被撞毁。

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P calls for national unity

Dear Sir/Madam, RE: We Are Singaporeans united as one irrespective of politics,…

PSP’s Kala Manickam rebuts opponent K Shanmugan’s claim that the party’s Nee Soon GRC team has no plans

“The incumbents live in a different world and have a different concept…

Facebook user’s act of kindness sparks a wave of emotions

Facebook user Claris Ortega shared an experienced she had at the Clementi…

杨莉明暗指公积金基本存款或调整

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为了满足新加坡人的退休储蓄,应定期调整公积金基本退休金存款额(basic retirement sum),确保其支出能够满足公积金会员的生活,暗指公积金最低退休金额或可能面临再次上调。 周五(15日),人力部长出席国大文理学院90周年庆典表示,退休储蓄对于新加坡人而言是相当重要,更何况目前新加坡人的预期寿命比以往更长,因此调整公积金基本退休金额是有其必要性。 距离2015年调整,已有4年之久,目前公积金最低总额是规定于年满55岁以后,其金额约为最低17万6000元。而会员直到65岁以后才能从中能够领取,但若以个人财产抵押的话,55岁的强制性金额则可达到减半,称基本存款(Basic Retirement Sum) 杨莉明称,由于通货膨胀,因此有提高公积金最低金额的必要性,她表示,“通货膨胀是其中一项影响退休生活的因素,当我们的储蓄与指出是固定时,其价值会随之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少。 她也提到,在10年后,若年满65岁时可能会因当时的通货膨胀而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 她说,“我们应该如何确保基本存款能够在10年后,或整个退休阶段,都能够拥有足够的指出?那我们又该如何订定基本存款的金额,以应未来开销?” 因此,2021年的公积金最低金额或将高于2020年的18万1000元。 另一方面,在65岁以后的每月领入息,根据基本存款(若有资产作为抵押),于55岁时,其最低金额需达8万8000元,即指65岁以后每月将可领取700至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