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东路周日(2日)晚间发生一起车祸,三辆汽车和一辆德士,其中两人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警方表示,警方于晚间7点40分左右接到通报,而其中一名64岁男司机意识清醒,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另名33岁女乘客则被带往竹脚妇幼医院。

根据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一辆黑色轿车已经在路中间翻车,而另一辆银色轿车的车尾也被撞毁。

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 Charity, but why has 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 not posted its financial returns on its website for public scrutiny?

As a registered charity with an Institution of Public Character (IPC), the…

Decades of global gains can be wiped out as prolonged low interest rates threaten recovery, warns Tharman

People’s Action Party’s (PAP) senior politician and MP Tharman Shanmugaratnam pointed out…

Jack of all trades

Is it necessary for MPs to sit as heads of sports clubs…

2017年服务未达标 新邮政遭罚款10万元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发文告指出,新邮政在2017年各项服务素质不达标,被罚款10万元。这是新邮政迄今为止接受的最终罚款数额。 该局指出,新邮政在前年出现九次不符合服务素质标准的事件。该局在裁定罚款时,也考量到这已不是新邮政首次出现未遵守服务标准的违规情况。 根据当局规定,寄往中央商业区的基本信件,99巴仙必须在隔一个工作日送达;中央商业区以外地区最低标准则是98巴仙。 但是,新邮政在2017年5月,没有达到中央商业区99巴仙的标准。 与此同时,在同年,新邮政有五个月未能达到在第二个工作日100巴仙送达基本信件的服务标准;以及有三个月未达到注册邮件100巴仙送达的标准。 资媒局副首席执行员暨总监(电讯与邮政)Aileen Chia呼吁,新邮政必须为本地客户和企业提供可靠的公共邮政服务,履行其经营许可义务。 “近期发生的新邮政服务失误,显示该机构的服务出程序出现落差,我们要求新邮政立即采取措施改善,以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邮政需求。” 目前,资媒局也在评估新邮政2018年服务素质,并在今年中对外公布评估结果。 另一方面,针对早前出现的邮差丢弃邮件事件,资媒局也表示会援引《邮政服务法》采取坚决行动。 新邮政总裁致歉承诺改善 新邮政总裁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