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SG

今年国庆庆典,当局将安排六架F-15SG战斗机在“团结之吼”(Roar of Unity)环节上飞越政府大厦前大草场和医院,展示示团结象征,也为前线工作人员致敬。

战斗机将会经过八家医院,包括陈笃生医院、盛港综合医院、樟宜综合医院、邱德拔医院、黄廷方综合医院、国立大学医院、亚历山大医院、以及新加坡中央医院。

飞行表演指挥陈文锋中校表示,团结之吼象征着国家的团结,因此想要借此向处于抗疫阶段的前线人员致敬。

该项目也将在8月9日当天,上午10点45分开始,并将分两路环绕全国一圈,让留守家中的国人也能眺望巨型国旗,预计于11点15分返回巴耶利峇空軍基地。

除了空中表演外,上午也会举行游行和阅兵仪式,晚间也会在星烁艺术表演中心表演。

国庆日当天上午10点20分开始的检阅礼上,参与的士兵人数则从往年的1800人锐减九成至200人左右。来自武装部队陆军、海军、空军和新加坡警察部队的军人和警察分四个仪仗队伍参加检阅礼,每个仪仗队只有36人。

而观众席也将会 分成三个隔离区,每个隔离区则约50人左右,该三区则不允许互动,每个区域也会有不同的出入动线。

除了上述两项重要的表演以外,还有总统哈丽玛将会游行时带领队伍唱国歌,向前线人员和必要工作人员致敬,以及新加坡届时也会在各地举行升旗仪式,以示团结。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客工在宿舍内疑割颈自杀 所幸获救情况稳定

双溪加株环道(Sungei Kadut Loop)第53座客工宿舍,本周日传出一名36岁客工,不知何故企图自割颈项,倒在楼梯间,血流如注。 所幸宿舍经营者和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立即为他急救止血,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是在本周日早上7时30分接到通报,有关男子也因违反精神健康法被逮捕。人力部随后的调查指出,这名客工未被拖欠薪金,膳食住宿也仍获得照顾。 回溯上周五(31日),在加基武吉的The Leo宿舍也发生有客工企图跳楼,最后获救,同样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 人力部曾提醒客工,若有需要帮助应联系热线 6536 2692。

去年20起未达标事故 新邮政遭罚款30万元

2018年本地和国外邮寄皆不达标,新邮政被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罚款30万新元。 此前,新邮政因为在2017年各项服务素质不达标,被罚款10万元。 资媒局在文告中指出,相比2017年的九起,新邮政在去年出现20起不符合服务素质标准的事件。再者,也重犯遗失信件等失误。 根据当局规定的服务品质标准,本地基本信件98-99巴仙须在一个工作日内送达,新邮政有四个月没有达到;再者,有长达九个月,未符合第二工作日内100巴仙送达的标准。 新邮政也有3个月份,没有达到99巴仙寄往中央商业区的国际来函,在下一个工作日送达的标准。 尽管如此,资媒局也指出新邮政在2018年的失误率相比下比前年低,而新邮政已采取措施解决服务问题,包括聘请更多邮差、寄件服务延长至傍晚和周六等。 针对去年发生在吉宝湾映水苑(Reflections at Keppel Bay)丢弃邮件的事件,资媒局表示已完成调查涉事邮差。 有关中国籍邮差刘正刚(译音)已违反《邮政服务法》,在去年被解雇并被遣返回国。若重返新加坡将被逮捕。 针对罚款一事,新邮政在回应媒体时表示接受,并承诺会全面检讨起邮寄服务,包括采用新科技来提升服务素质。…

Car sales disguise lifeless Singapore retail sales

Compared to November 2015, retail sales rose 1.1% in November 2016, mostly…

Banknotes of up to HK$15 million missing from road accident

Hong Kong – Up to S$2.6 million has gone missing after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