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鼓励民众捐出本身不需要、但状况良好的电器和家具等,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群体。

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推动“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鼓励民众捐出物品,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

严燕松感谢该党志工们,在上周末协助搬动沙发和洗衣机,赠给其中一名受惠者。

他相信这些善举不仅能造福同胞,也能减少垃圾为地球环保作出贡献。

“如果您有任何可捐赠的物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政府认真探讨 下调投票年龄至18岁

有鉴于越来越多马来西亚青年政治意识抬头,特别是在509大选中,青年力量支持93岁的敦马哈迪领军,打败执政60载的国阵政权,马国政府有意将投票年龄从21岁降至18岁。 新任青年与体育部长赛西迪(Syed Saddiq)表示,希盟政府“认真看待”下调投票年龄。这将增加370万合格选民,达总数的25巴仙。根据大马选举委员会数据,目前大马21-39岁选民占40巴仙,比60以上选民多一倍。 25岁的赛西迪,也是本届内阁中最年轻的部长,是在吉隆坡接受彭博社访问时,这么表示。他认为,将来青年选民群体将越发茁壮,对马国政治拥有更多话事权。 他相信,青年高失业率也是导致前首相纳吉政权倒台的原因之一。在选前之夜为挽救票房,纳吉还临急推出了26以下免缴所得税的承诺。 然而,根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大马15至24岁青年失业率在去年创下10.8巴仙,比起全国失业率3.3巴仙还高。自2011年以来,本地毕业生的失业情况就呈增长之势。 “青年关注两大议题,首要就是柴米油盐:生活成本、可负担房屋、就业机会和生活品质,”其二就是在国家建设过程中,他们的心声能被听见。 他认为,是时候把权力还给人民,这意味着开放更多民主管道,让年轻人有机会参与和发声。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91448710870555.1073741831.1703362239679208&type=3 公民组织“UNDI 18”也致力推动下调投票年龄。 “真正的造王者”…

The rising son

Kenneth Jeyaretnam assumes role which his father previously held. Andrew Loh.

Construction firms want foreign workers to enter Singapore in safe and controlled manner as constraints on manpower escalate

As Singapore continues to experience shortage of manpower caused by the ongoing…

不带口罩搭霸王车还三度攻击德士司机,网友公开样貌揪女乘客

女乘客不带口罩,搭了德士后被指不付钱、还三次攻击德士司机,最后司机儿子在网上发文揪出霸王客,还公布了女乘客的样貌。 网友Kelvin Chua 昨日(15日)在脸书上发文,怒斥一名女乘客搭霸王车,还要攻击70岁的父亲,并将车内摄像公布,女乘客身穿无袖黑色,虽然未看见女乘客的攻击行为,但他也描述了女乘客三度攻击自己年迈的父亲。 网友透露,昨日早上11点25分左右,在宏茂桥10道第417座一带接了该名女乘客。女乘客看似20岁出头,并没有戴上任何口罩。 在搭上德士后,父亲在女乘客的要求下,自愿借她手机拨打电话,然而在17分钟的过程中,女乘客一直拨打不同的号码,其中还在电话与其他人发生争执。 虽然父亲多次要求女乘客归还手机,但她却不予理会,直到11时42分抵达布连拾街(Prinsep Street)后,才把手机还给父亲。 抵达目的地后,女乘客只跟他说了一句,“在这里等着”,并没有多余的解释,虽然父亲再三要求她支付车费,但她不予理会,下车走人。 女乘客的种种行为,让网友父亲起疑,于是便跟踪女乘客,20秒后,她突然转身向网友父亲,用手臂攻击她。 “她叫我爸在这里等着,没有给任何解释,尽管我爸向他索取车费,但她不加理会,下车走人。考虑到种种行为,我爸开始怀疑并跟踪她,20秒后,他突然转身,用手臂攻击我爸。” 网友续指,父亲继续跟踪她,不久后再次遭到她的攻击,虽然没有受伤,但却弄坏了父亲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