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代表律师,在今年5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

不过此举遭到毕丹星等人的代表律师的反对。他们认为诉方AHTC代表律师未阐明,为何没有更早提出要求修改诉状?也不应让诉方为了符合早前的判决,而允许他们这么做。

他们也指出根据《时效法》(Limitation Act),要提出新诉状内容受到六年和三年期限的限制。再者,上述修改诉状形同“提出全新的起诉和索偿额”,也可能对工人党成员们形成歧见。

在诉方提出的修改要求中,也包括指控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和前党魁刘程强,“违反公平的看管和技能职务”(breaching equitable duties of care and skill),致使市镇会不当地取消必要维护服务单位(EMSU)的招标,并把合同交给FMSS公司。

至于诉方针对毕丹星、市镇会理事蔡誌泓和符策涫,涉嫌“在行使适当技术与审慎义务上失责”(breaches of a duty to exercise due skill and care)。

今早在法庭聆讯后,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Kannan Ramesh)保留裁决,将在之后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许文远会见马经济部长 预示马新高铁决策很快公布

马国经济部长阿兹敏与我国交通部长许文远,于今日进行会议,双双在个人脸书上传会面合照,阿兹敏表示针对马新高铁事宜,双边正趋向“双赢方案”。同时,许文远也预示很快就会公布两国的共同决策。 阿兹敏在个人脸书表示,今日与许文远进行更进一步详谈,两者在马新高铁事宜致力达成双赢成果,感谢马新两方官员的通力合作。 至于许文远则在个人脸书表示,与阿兹敏的会面过程愉快,双方针对如何更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进行脑力激荡。 “有很多共同利益是我们可以携手达成的,他是个启发性的领袖。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公布,针对马新高铁和柔新捷运系统(RTS)的共同决策。” 早前,马国首相敦马基于马国国债难以负担,单方面宣布将取消马新高铁计划,也引起我国政府一直催促马方尽快进行谈判。 阿兹敏在本月初,曾前来我国探访在养病的马国内长慕尤丁,指乘探病之便,会见了“新加坡领袖”,不过否认见过新加坡部长,令媒体揣测当时究竟他见了谁和谈了什么。直至本月17日和23日,阿兹敏才两度会晤许文远,针对马新高铁事宜商谈。

Even SG expats are complaining about Singapore’s cost of living

A new report by expat community InterNations recently revealed that over half…

Chiam See Tong: Budget 2011 does not address country’s major problems

The following is Mr Chiam See Tong’s response to the Budget 2011.…

Ivy Ng signed documents at a MINDEF submarine launch event, in what capacity?

On 18th February 2019, MINDEF celebrated the launch of the Singapore Nav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