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26例冠状病毒19确诊。另有九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3051例。

这些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今日有一例社区病例,是监狱囚犯,持短期探访准证(Short-Term Visit Pass),不过他在我国边境关指措施前就已在新加坡。

他在7月30日入樟宜监狱后,就与其他囚犯分隔开来,并在当局积极检测时发现确诊。

至于九例入境病例,则在抵境后就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为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 义顺中邦设社区冰箱

为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非营利组织于义顺中邦区设立食物银行,以此减少贫穷人士的食物开支,及培养不浪费的习惯。 日前非营利组织Free Food For All与义顺中邦社区合作,为该社区建立社区冰箱,提供免费食物。 此一活动将由达鲁马慕清真寺(Darul Makmur Mosque)协办支持,于上周六(11日)正式启动,当天也邀请了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为荣誉嘉宾,一同出席开幕仪式。 目前社区冰箱设立在位于义顺街第162座11号达鲁马慕清真寺的附近,免费提供给所有的人,无论任何种族居民都可以向冰箱索取食物与捐赠食物。 尽管如此,社区冰箱仍设立一些条件,比如居民不能随意进入冰箱,将食物放置在冰箱内,若想捐赠食物,必须先与主办单位Free Food For…

Employees whistle-blow on company to MOM over covered up incident

Employees from a local construction company whistle-blow to media and Ministry of…

吴家和转贴网民暖心故事 虽欠费仍获校方通融发成绩单正本

日前,失业者互助网站 Transitioning.org创办人吴家和脸书发文,指有清寒子弟原本只能领取小六会考成绩单影本,所幸有好心人帮忙缴清学费,才成功领成绩单正本。 今日吴家和再转发网民留言,该名网友哈兹丽娜(Hazellina)分享自身的遭遇,他们因一时经济拮据无法支付两名孩子的学费,但比较幸运的是,孩子的学校并没有因此被拒绝领成绩单正本。 她公开她与丈夫的收入。哈兹丽娜本身收入达1363新元(未扣除公积金),而丈夫收入也仅约1400-1500元,加起来达2863元。 然而根据教育部官网,要申请经济援助计划(FAS),条件之一是家户总收入必须少过2750元,或人均月入不得超过690元。显然哈兹丽娜一家不符合该条件。 原本住租赁组屋 再者,哈兹丽娜也分享,他们一家才刚在一年前购买四房式的组屋。 至于为何会选择购屋,相信是收入已不符合租赁组屋条件,哈兹丽娜指被建屋局告知他们的公积金已足够买房。他指出,此前他们租赁组屋的月租仅338元。 在建屋局官网则显示,租赁组屋的申请条件,家户总收入需不超过1500元。 仍打起精神过日子 Hazellina称,买房后他们也无多余的钱购置其他家具如床或衣柜,一家人仅睡在床垫,其余的钱则必须用于支付生活和交通开销,以及缴付厨房柜的贷款。 尽管生活拮据,但他们仍然必须要打起精神过日子。网友表示,在看见吴家和的帖文后,相当感谢吴家和与其他善心人士的帮忙。 吴家和也感谢文园小学校长的特别通融,让有关学生获得了正本,同时也谢谢为其他孩子解困的善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