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也是人民行动党秘书长的李显龙,致函全体行动党议员重申,正直、诚信和廉洁是行动党的根基。

他提醒议员是人民公仆,议员们要仔细聆听国人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迫切的问题,并向政府反映他们的担忧和愿望。

他也指出,不论是否支持或反对政策,该党议员都需要坦率在国会发表观点。同时,应准备好与反对党议员对话,寻求澄清并检视对方的言论。

随着反对党议员此次选举拿下10席,他认为国会会迎来更激烈的辩论,为此呼吁行动党议员,不要回避激烈讨论,抱持坚定的信念畅所欲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laywright and former ST editor Tan Tarn How: Three proposals to address inequalities in Singapore after the pandemic

On Saturday (23 May),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hosted a virtual…

Company under investigation by CAD continues to send out invoices to businesses

Company under investigation by Commercial Affairs Department (CAD) continues to send out…

我国连任最适合孩童生活国家 惟网民提醒仍有压力、生活成本等挑战

新加坡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孩童生活的国家,但是并不是所有网民都认同。 据非政府组织,“拯救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今天发布的《全球年度报告》(Global Childhood Report),我国成功击败八个西欧国家和唯一一个进入前十名的亚洲国家–韩国后,成功从176个国家中,凭着为孩童提供的医疗保健、教育、营养和保安等方面脱颖而出。 我国在儿童年终指数的1000分中取得989分,在所有的八项指标,即根据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率、发育迟缓、剥夺教育权利、儿童劳役、早孕、童婚、儿童凶杀率以及因冲突致流离失所中,获得标青成绩。 去年,我国和斯洛文尼亚并列第一。 国家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儿童死亡率为每千名活产婴儿中的2.8人,2016遍的儿童凶杀率为每10万名19岁以下人中有一人死亡。 新加坡“拯救儿童会”的亚洲区域主任哈山莫哈玛(Hassan Muhammad Sa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