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8月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07例冠状病毒19确诊,一例社区病例,五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2512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为本地公民,五例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Government raises DORSCON Level to Orange; Additional precautionary measures introduced

The country’s Disease Outbreak Response System Condition (DORSCON) has been raised to…

【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宏茂桥等多家餐馆

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宏茂桥城、乌节中央城和313@somerset的餐馆,而三巴旺太阳广场的星巴克曾有病患到访两次。 卫生部昨日(9月30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已向曾和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关注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9月23日下午3时40分至4时25分:宏茂桥城(AMK Hub)的Timezone电网中心 9月23日下午4时40分至5时02分:宏茂桥城的Prata Raya马来餐馆 9月24日傍晚6时20分至7时10分:裕廊西城的Mr.D.I.Y 9月25日晚上8时至9时35分:313@somerset的探鱼餐馆 9月26日晚上8时10分至9时40分: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Grain Alley餐馆…

【武汉冠状病毒】今增一起病例 累计出院37人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20日中午12时,该部获通报本地增加一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患者是36岁中国籍男子,工作准证持有者。 迄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5起,今日再有三名病患出院,迄今共37名病患治愈出院。 第85例病患近期未回到中国,他是在今早确诊并已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 目前仍有48名确诊病患仍留医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仍有四名病患病危,需待在加护病房。 根据孟加拉《每日星报》报导,孟国外交部长AK Abdul Momen昨日早上和我国外交部长维文通电话后,得知我国五名孟加拉籍冠状病毒患者中,有一人情况非常危急,已经在加护病房内待了13天。相信该名病患是第42起病例。 本地有五名病患(第42、47、52、56和69)都与实里达航空岭工地有关,他们是在该工地工作的孟加拉籍客工。 卫生部也指出,对于曾与确诊病患接触者,预防期间都会予以14天隔离,其他低风险接触者则会受到每日联系以检查他们的健康状况。 迄今为止,当局已确认多达2千616位近接触者,他们都已被隔离,其中有1千469人已完成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