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8月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07例冠状病毒19确诊,一例社区病例,五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2512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为本地公民,五例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sect repellent for pregnant women at all CCs starting from Saturday

The People’s Association (PA) released an announcement that insect repellent will be…

New Govt powers – access to personal income status without consent

Under new legislations for the implementation of the Medishield Life scheme, which…

快餐店狗上桌用餐引争议

快餐店再次出现带狗上桌用餐的情况,被网民拍照放上网上,引起网民议论纷纷。 网民Nur今天早上在脸书All Singapore Stuff群组上载一张照片,图中只见两名年轻人在快餐店用餐,而他们身边的一张椅子上,也有一只白色类似日本狐狸犬的狗狗在用餐。 网民在照片上留言说道,“又一个愚昧的年轻人。昨晚位于后港8道的麦当劳快餐店。无视经理的劝告,他们继续呆在该处。狗只在座位上就着桌子进食。这样也可以吗?” 有关的贴文上载至今五个小时,就126个评论,75个转发。 网民表示,这些人的行为太过自私了、太过无知了。 质疑服务员没采取行动 他们也质问,快餐店的服务员或经理怎么可以让类似事件发生,更猜测有关的经理或服务员因为图中的年轻人身上有纹身而害怕了。 对此,网民表示最好就是报警处理。 网民也建议快餐店可以挂上“凡是携带猫狗到快餐店用餐的人士,将被罚款1000元”的告示。 当然,也有网民为当局“伸冤”,表示如果顾客执意要让狗在该处用餐,经理就算劝告了也无济于事。“有时你真的不能和一些无理的人理论,不值得浪费精力。最好找另一张桌子,或者将食物打包带走,回家舒适的享用。”…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增110确诊 累计病例900例

马国今日(19日)截至中午12时新增110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00例。治愈出院人数累计75人。 其中有63名新增病例,与在吉隆坡大城堡举行的传教士集会有关联。马国目前有20人需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需依靠呼吸器辅助。 目前马国已有两宗死亡病例。其中一名34岁男子曾参与上述宗教活动,另一人时来自砂拉越古晋的牧师。 为了防堵疫情,马国落实行动管制令长达14天,为了确保民众老实呆在家,马国首相慕尤丁不得不直播作出呼吁;也派出警力在路上设路障、巡逻等,劝阻民众暂时别出门。 迄今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1万5018例,死亡病例高达8842例,疫情已遍布165个国家。 邻国印尼累计确诊病例也达到227例,死亡病例达19宗。至于新加坡截至昨日中午12时,累计确诊313例,治愈出院多达1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