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396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2205例。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客工。社区病例三人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三例入境病例则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T concerned about Malaysia's decision to levy entry fee for foreign vehicles

In response to media queries, a Ministry of Transport (MOT) spokesperson said…

新加坡在最宜居城市排行榜中下滑至第40位

新加坡在今年最宜居城市排行榜中,下降三位,由37名下降至40名。 据经济学人智库(EIU)公布的2019年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中,不仅仅是新加坡排名下跌,其他金融中心也无一幸免,例如伦敦排行第48、纽约则是58。而最近正经历政治动荡的香港,由35名下跌至38名。 据悉,排行榜内的并没有将香港最近的政治动荡纳入考量,但其示威运动可能会影响下一年度的排名。 对此,经济学人智库亚洲区域主管英尼斯克尔认为,“可以铁定的是,香港的排名将会有所影响。 其排行榜是衡量140个城市的5项指标,包括健康医疗、文化与环境、教育、稳定性以及基础建设。每个城市必须被评分逾30中不同的指标,最终在加总所有分数排名。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首度打败蝉联7年冠军的澳大利亚墨尔本,登上榜首,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各有3城市入前十。另外上榜的还有大阪、东京和哥本哈根;而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与阿德莱德也被评为提供最佳生活品质的城市;加拿大的卡尔加里、温哥华以及多伦多则是在北美洲众多国家中上榜的城市。 “整体而言,这次的排行榜多由富裕国家中的中等城市上榜。报告指出,这些城市的人口大约在30万至100万左右,处于过度拥挤和待发展中最理想的位置。 “最宜居城市的条件必须有良好的文化活动、医疗制度和教育,同时不能拥有如大城市般拥挤杂乱,例如交通堵塞、犯罪问题耗损城市能量的问题。” 英尼斯克尔表示。 报告也指出,生活品质的增值有赖于城市的稳定性,以及教育和医疗系统,尤其是正在发展中国家。 不过报告也指出,气候变迁也是危及城市稳定性的主要因素之一,并以新德里和开罗作为例子,近几年因为污染加剧导致其排名下滑。于排行榜中最后则由达卡、拉各斯与大马士革列为,而敬陪末座的城市则属连年战争的叙利亚,该城市已蝉联7年的最后排位。

Govt issues correction directions to States Times Review, AB-TC City News for false information on Wuhan coronavirus situation in S’pore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on Fri (31 Jan) has…

【马国政坛风起云涌】马哈迪辞首相职 行动党、诚信党续支持敦马任相

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哈迪今日(24日)在马国政坛抛下震撼弹,宣布已在今日下午一时,向国家最高元首提交辞呈;随后再宣布辞去土著团结党会长一职。 与此同时,希盟政府成员党之一土著团结党(BERSATU)宣布退出希盟。 该党主席慕尤丁今日发文告称,土团党在昨日的会议已作出上述议决。他在脸书帖文中也表示,所有该党国会议员也同样会离开希盟,且已签署宣誓赋予马哈迪信任,续成为马国首相。 他称这是“根据当前政治局势进展,和考量国家前途所作的决定。” 此前希盟是以128席执政。马国土著团结党在国会拥有26个议席。若减去土团党议席,希盟仅剩102席,根本不足国会简单多数。 至于以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为首的11名国会议员,宣布退出公正党及希盟,在国会里组独立议员集团。 行动党、诚信党续支持敦马任相 至于行动党则在今日下午约4时30分召开记者会,马国财政部长暨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今早见过敦马,惊闻后者有意辞职,不过后者的用意是因为不想与巫统合作。 财政部长林冠英:“让他完成任务” 不过行动党表示将会在希盟会议上,续支持敦马任相,认为应让敦马完成在希盟竞选宣言下,未兑现的承诺,让敦马完成所有事情后才交棒。 同时他也谴责一些希盟领导和议员,尝试成立“走后门政府”,以新联盟取代希盟。他指责,当前应专注于人民福祉,而不是权斗。 林冠英称赞敦马哈迪坚持自己的原则,针对之前一些传闻指马哈迪会和土团党合作,但是敦马哈迪表示,他遵守自己的原则,不能容忍跟一些有贪污纠纷的领袖合作,因此毅然决然地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