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396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2205例。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客工。社区病例三人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三例入境病例则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总理:所有本地公民和长期居民 免费接种冠病疫苗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宣布,政府拨款超过10亿元,以采购冠病19疫苗。所有公民和长期居住在本地的居民,都能免费接种冠病疫苗。 他表示,他和内阁同僚将尽早接种冠病疫苗,以证实疫苗是安全。政府将优先为医疗保健工作者、前线人员、年长人士和一些弱势群体接种疫苗,才陆续到其他人士,目标是在明年底,让所有自愿接种的民众,都可注射疫苗。 卫生部委任的专家团建议,我国所有成年人都应接种,但疫苗接种属自愿性质。 他指出,在疫情爆发初期,政府确保我国能及早取得疫苗,包括向莫德纳、辉瑞和中国北京科兴生物等药剂公司签署了预先采购协议,并已早期预付定金。 卫生科学局则批准辉瑞研发冠病疫苗,预计月底就会抵达我国,相信将使我国成为全球率先获得疫苗的国家之一。 总理称,若按计划进行,到明年第三季,将有足够疫苗为全国人口接种。 政府也安排药剂公司在本地进行临床实验和药物开发工作,以及支持本地科研人员开发疫苗,以保障本地疫苗供应。  

Pasir Ris ONE – HDB “closely monitoring the progress” of discussions

The 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 (HDB) is “closely monitoring the progress” of…

New bike-sharing start-up Moovs enters the market using revamped ofo bikes

Following the cancellation of Chinese bike-sharing company ofo’s license last April, its…

People’s Voice chief Lim Tean slams Lawrence Wong and 4G leaders for “incompetence” in handling the COVID-19 crisis

“Lawrence Wong has become synonymous with the incompetence of the so cal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