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396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2205例。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客工。社区病例三人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三例入境病例则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小党结盟或硬撼前进党 吴明盛暗指将出现三角战

人民力量党秘书长吴明盛(Goh Meng Seng)暗示,小党结盟或硬撼前进党,也指政治并非关乎政党规模或候选人,而是将“正确”的人选送入国会中。 吴明盛于周四(18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尽管他了解如今需要避免反对党应避免内讧,但在战略方向上,两党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他认为,无论是政党的规模或候选人都不是最重要的,能够将反对党送入国会才是必要的。 “我们的目的是必须确保能够进入国会,无论是他们是来自哪个政党,他们都必须具备智慧、才能或专业参与国会中的公众辩论!” 陈清木医生曾为人民行动党一员,曾于1980年至2006年间担任亞逸拉惹(Ayer Rajah)的选区议员。 目前前进党由前国会议员陈清木医生带领,陈清木医生曾于2011年总统大选差点打败前总统陈庆炎博士。 吴明盛:肯尼斯能为国会注入新力量 谈及为何会选择支持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惹耶勒南(Kenneth Jeyaratnam),他解释,肯尼斯能够为失功能的国会注入新的力量,重振并强化国会成为更具民主主义的机构。 “我选择与肯尼斯站在同一阵线,并非是因为其父亲是已故惹耶勒南,而是我阅读了他多年来的写作,显然他非常清楚他想要走向的方向,尽管我未必完全同意他的观点,但我知道他将为长期失能的国会,提供不一样力量,重振并强化国会的功能,成为更具民主主义的机构。”…

Indonesia death toll from COVID-19 jumps to 19, the highest in Southeast Asia

The number of COVID-19 fatalities in Indonesia as of Wednesday afternoon (18…

Reuters journalists in Singapore protest imprisonment of colleagues in Myanmar; Singapore Police Force warns public of illegality of public assembly without permit

Following a protest by Reuters journalists and editors outside their Asia-Pacific headquarters…

Singapore participates in global Google Walkout to demand for change sexual harassment policies

All around the world, Google employees have been staging a walkou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