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宣布会将反对党领袖津贴中的一半拨出来,用在工人党选区的居民和慈善事业上,获得其他政党的大力赞扬。

新加坡前进党的斯里纳拉(Sri Nallakaruppan)在脸书帖文指出,毕丹星此举将让他每年拨出约9万6千元,若要帮助民众这或许不算什么大数目,但是对新加坡人而言,这一举止意义重大。

他不仅支持毕丹星的决定,更提出了另一个问题,即执政党成员会否也这样做,“以证明他们和当前正处于困境的国人是同个步调的”。“现在把球踢到现任党魁下,看看他们是否会做出类似表态,以清楚表明他们是否和目前在此严峻经济环境中,苦苦挣扎的许多新加坡人保持同步调。”

前进党的卡拉(Kala Manickam)称赞毕丹星为有素质的领导模范,她对党魁家属所给予他的强力支持表示感动。她表示,这一决定将向许多国人传达强烈信息,以理解和内化反对党领袖的领导素质。

前进党的邱宝忠在脸书帖文中,向毕丹星致敬,更指这并非“小小的牺牲”。他指出,如何使用一半的津贴传达了明确信息,即薪酬应该是用于服务国家的主要动力。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也在脸书上分享毕丹星所做出的决定,以示支持。

工人党的佘雪玲严燕松力挺党魁的决定,并指他展示了“真正的领导能力”。

红点团结党对于毕丹星向国人展示公务员的新作为点赞,并表示有尊严、责任感、奉献精神、热情、守信用、忠诚及服务精神的领袖,比拥有高薪的公务员来的重要。

该当认为,目前高薪部长成为了关注焦点,并形容拥有杰出成就却无意服务他人的作为,将是最糟糕的部长素质。“现在高薪部长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一个没有为他人服务的高成就者,将是最糟糕的部长素质。更糟糕的是,他(或她)将焦点放在错误观点上,即增加高收入者的工资,却不去保障及增加所有国人的薪金。”

因此,该当认为部长们应该增加我国的工资份额,以达到第一世界国家的水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1月多达八人职场意外丧命 人力部称将加强安全管制

本月有八人在职场上意外丧命,创下今年最高纪录,令人力部不敢怠慢,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表示高度关注,吁加强高风险职场的管制。 人力部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至9月,共有25名员工死于职场上。 扎吉哈周四(11月28日)在脸书上帖文表示,该部门非常关注每一宗职场死亡事故,正在进行调查。 “除了定期检查,我们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对高风险行业职场进行400次的调查,以确保相关公司符合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Workplace Safety and Health)的风险应对。” 本月4日起,诺维娜一带发生工地高架塔式吊车倒塌事故,吊车支架扭曲变形,一名印度籍男子丧生,另一名35岁的男子受伤,被紧急送往陈笃生医院抢救。 11月22日,在盛港安谷路(Anchorvale Road)339号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生意外,导致一名37岁男子受伤后,送院不治。 同日,一名巴克路英华学校进行清理工作的孟加拉籍客工,遭到校舍墙壁倒塌打中,送院后伤重不治。 周二,一名员工自超过九米高,正在修理中的货仓内摔下重伤而亡。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委员会的事故报告指出,本月还有三人因摔伤丧命。…

S'pore has world's best education system but govt prefers foreign talents

The government has given notice that it would be starting a new…

招兵买马收保护费 二私会党首领将面控

疑似招兵买马,并向他人收取保付费,两名私会党的首领将于明日在法庭面控。 这两名分别21岁和28岁的私会党首领,是在社团法令下,于去年5月在勿洛水池一带被逮捕。 警方同时也逮捕了三名年龄介于17至28岁的男子,并在进一步调查后逮捕了另外15名男子。 之后被逮捕的男子也非常年轻,年龄介于16至22岁之间。 两名首领12日将被指控招兵买马,并且向他人收取保护费,而其余被逮捕的18人仍然接受调查。

Upping wages is no cure – Tharman

“Upping wages to offset inflation was no cure as it would sim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