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宣布会将反对党领袖津贴中的一半拨出来,用在工人党选区的居民和慈善事业上,获得其他政党的大力赞扬。

新加坡前进党的斯里纳拉(Sri Nallakaruppan)在脸书帖文指出,毕丹星此举将让他每年拨出约9万6千元,若要帮助民众这或许不算什么大数目,但是对新加坡人而言,这一举止意义重大。

他不仅支持毕丹星的决定,更提出了另一个问题,即执政党成员会否也这样做,“以证明他们和当前正处于困境的国人是同个步调的”。“现在把球踢到现任党魁下,看看他们是否会做出类似表态,以清楚表明他们是否和目前在此严峻经济环境中,苦苦挣扎的许多新加坡人保持同步调。”

前进党的卡拉(Kala Manickam)称赞毕丹星为有素质的领导模范,她对党魁家属所给予他的强力支持表示感动。她表示,这一决定将向许多国人传达强烈信息,以理解和内化反对党领袖的领导素质。

前进党的邱宝忠在脸书帖文中,向毕丹星致敬,更指这并非“小小的牺牲”。他指出,如何使用一半的津贴传达了明确信息,即薪酬应该是用于服务国家的主要动力。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也在脸书上分享毕丹星所做出的决定,以示支持。

工人党的佘雪玲严燕松力挺党魁的决定,并指他展示了“真正的领导能力”。

红点团结党对于毕丹星向国人展示公务员的新作为点赞,并表示有尊严、责任感、奉献精神、热情、守信用、忠诚及服务精神的领袖,比拥有高薪的公务员来的重要。

该当认为,目前高薪部长成为了关注焦点,并形容拥有杰出成就却无意服务他人的作为,将是最糟糕的部长素质。“现在高薪部长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一个没有为他人服务的高成就者,将是最糟糕的部长素质。更糟糕的是,他(或她)将焦点放在错误观点上,即增加高收入者的工资,却不去保障及增加所有国人的薪金。”

因此,该当认为部长们应该增加我国的工资份额,以达到第一世界国家的水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菲籍教职员确诊 学前教育中心关闭消毒

昨日(15日),卫生部公布其中一名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的26岁菲律宾籍女子,于红山麟谷峇鲁的MY World学前教育中心任职,因此幼儿培育署表示,将关闭中心两周。 据报道指出,她是昨日新增14起病例中,第221例患者,也是本地工作准证持有者,近期未到过境外感染重灾区,不过曾与第204例接触(到过日本的32岁美国籍男子),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该中心也发文表示,幼儿培育署也以下令,即日起暂时关闭中心,直至本月27日,而中心的所有职员与孩童,也在关闭期间放缺席假,并留在家中避免到高人群地区或出席社交聚会。 中心也会进行彻底消毒与清洗,并密切留意教职员和孩童的健康情况。 截至昨日(15日)中午12时,本地累计确诊病例226起,累计治愈出院病患共105人,目前仍有121人需留院治疗,其中13病危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其中新增九例病例属入境病例,由两起病例则与早前的裕廊SAFRA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联,该感染群累计确诊病患高达47人。

港929“全球反极权大游行” 印尼记者采访中右眼疑中布袋弹受伤

香港上周日(29日)发起“全球反极权大游行”,期间爆发激烈警民冲突,场面火爆,甚至一名印尼籍女记者在湾仔采访期间,在告示打道天桥上疑被警员以布袋弹射伤眼睛,事后有警察公共关系科探员要求见该名受伤的记者被拒。 据《立场新闻》报道,“全球反极权大游行”原订当天 2点半在港岛区举行,而在中午12  点铜锣湾区一带设封锁线,并截查多名人士,但不阻止示威者游行。 抗争期间,警方多次发射催泪弹与出动水炮车清场,而 示威者投掷汽油弹。 下午4点左右,警方在湾仔来往港铁站至入境事务大楼的天桥上设立封锁线,附近也有大批媒体, 期间示威者与警方正在对峙,现场疑似发射布袋弹,导致一名印尼记者右眼受伤,随即倒地,而受伤记者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上救护车。 现场场面火爆,数十人被捕,多名记者被水泡射中 此外,冲突期间,至少数十人被警方压制以及以警棍殴打,此外,警方在金钟道施放多枚催泪弹,并以水炮车在添华道及夏悫道上射水及蓝色水剂,多名记者被水炮射中。 大批示威者于冲突期间被捕,其中在金钟夏悫道及金钟道上有至少数十人被捕,多人被警方压在地上制服,有人被捕后仍被警员以警棍殴打,受伤头破血流、亦有人疑似受伤昏迷,需由担架抬上救护车。 入夜后,警方在铜锣湾多处设防线截查市民,拘捕多人。不少市民与警方对峙,指骂警员。…

建议搭电梯疑惹怒失智老雇主 女佣被推倒敲伤后脑

疑不满女佣建议搭乘升降机,老雇主推女佣导致她失去重心跌倒,后脑勺敲到扶梯把手。 根据《新明日报》报导,事件发生在上周五(7日)下午二时左右,地点是在金文泰地铁站的电动扶梯前。伤者是一名41岁印尼籍女佣迪雅,事发时和67岁雇主陈亚达,前往拜访住在金文泰一带的女儿住处。 根据网民上载的照片,显示身穿红色上月和黑色短裤的女佣,倒在扶梯旁,地上散落了一些塑料袋。身旁有两名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Transcom)的人员,正视察女佣情况。 记者辗转找到涉事女佣,她受访时表示,她建议搭乘升降机,但雇主拒绝,希望搭电动手扶梯出站。 两人为此起口角,老雇主一气之下推了女佣一把,结果女佣失衡跌倒,后脑勺还撞到扶手。 两人纠纷也惊动附近执勤的公交保安人员,也有路人见状后马上呼叫救护车。 民防部队则证实有人被送往国大医院,警方接获报案,有关67岁男子接受警方调查。 女佣表示不想待下去 至于女佣跌倒导致后脑及胸前受伤,在医院观察一晚后回家,“经过此事,我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 男雇主患失智症,太太称原以为女佣经验照顾病人才请她,如今去留随她。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联系上陈杨达的太太,得知他大约5年前患上失智症,由于她仍需工作,因此需要请女佣照顾他。 “迪雅开工一个月左右,我们原以为她会说华语,又有经验,才雇佣她。如今她去意已决,我们也不会勉强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