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冠状病毒19疫情爆发后,很多公司都让员工采用居家办公的模式进行日常运作,而员工若忽然收到来自公司的慰劳品,一定倍感温馨吧!

网友Jenson Lim在“走,新加坡”脸书群组上帖文,分享这份温馨小礼物。

他在帖文中指出,居家工作至今已四个月了,很想回到办公室上班,但是情况不允许。然而今天(7月30日)忽然收到来自公司的快递,原来是送上一些零食,慰劳居家工作的员工们。

帖文吸引了很多网民的关注,三小时获得730个赞,并纷纷询问“这么有人情味的公司,哪里找?”、“你的公司还要请人吗?倒水扫地也可以哦”、“多好的老板哦”、看了都令人忍俊不住了。

Jenson Lim在脸书帖文,分享来自公司的温馨小礼物。(图源:取自“走,新加坡”脸书群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flation drove this man to loansharks

With no help from authorities, man is driven to borrow from loansharks.

SGX-listed company Centurion Corp clarifies media reports in relation to its Q4 2019 and FY 2019 net profits

In a statement on Monday (18 May), the board of directors of…

指责律师拉维“专业行为失当” 总检察署投诉到律师公会!

因在访谈中指控方“太过狂热”(overzealous),本地律师拉维(M Ravi)接到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Hri Kumar)来函,指责拉维对主控官作出严重指控,要求道歉。 不过,拉维在本月22日回函哈里古玛,并拒绝道歉,指后者要他道歉根本毫无根据,也指控方轻视囚犯葛毕(Gobi a/l Avedian)的性命。反之,拉维也采取进一步行动,代表多达11名死囚,提告总检察长和监狱总监。 随着拉维拒绝道歉和收回此前的言论,总检察署也将向律师公会投诉拉维,指责拉维的行为,未达到法庭辩护人和律师应有的专业行为标准。 拉维曾要求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向死囚葛毕和家属作出公开道歉,但是也遭后者拒绝。 拉维则告知本社,总检察署此举“形同滥用程序”,而投诉到律师公会,也会启动纪律审裁庭聆讯。  

企发局扩大全球创新联盟合作 助狮城创新企业踏足越南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发文告宣布,将拓展全球创新联盟(Global Innovation Alliance)网络至越南胡志明市,让新加坡新创科技企业有机会踏足越南崛起发展的创新领域,加强两国合作。 企发局、求索创投(Quest Ventures)和胡志明市创新中心(SIHUB)签署备忘录,以期刺激新加坡新创、中小企业与越南两地企业的合作。 在该备忘录下,上述三大合作伙伴将把新加坡新创企业引荐到胡志明市的创新环境、与当地伙伴、投资者和消费者联系起来,让我国新创公司有机会立足、孵化和商业化他们的方案。 上述合作预计在九月开始,而初始将涉及10家新加坡创业公司。企发局也相信此举能提供学生更多海外实习机会。 另一方面,义安理工学院和六家越南新创公司及机构:Alley51、CoderSchool、ELSA Corp、越南Lazada、求索创投和SIHUB,签署备忘录,在未来两年预计透过全球商企实习计划下,派遣约100名学生到合作伙伴处实习。 另一在今日签署备忘录的则是新加坡金融公司Finaxar和越南Indovina银行,前者为Indovina银行量身定制本区域先行、全面线上的自动化信贷融资方案,改善越南中小企业的融资管道。 企发局局长方章文指出,在当地政府支持和熟悉科技的人口增加,越南的科技新创和中小企业市场正在增长。他相信上述合作让本地企业有机会踏足亚洲最大的创新环境之一。与此同时,也欢迎越南投资者在新加坡和跨国企业和亚洲首屈一指的企业,拓展商机。 文告指新越两国的新创交流早已起步。在上周,有22名越南学生到新加坡参与浸润游学课程,与本地新创社群交流。…